建築資料

近期編輯: xiyuan ...看更多



      金屬提煉廠

  提供基礎的金屬產量,等級越高,產量越高,消耗資源越多,佔用電力越高。

  晶體開採場

  提供基礎的晶體產量,等級越高,產量越高,消耗資源越多,佔用電力越高。

  燃燒發電站

  為星球提供電力,確保資源建築運轉正常。

  資源精煉廠

  將星球上開採到的資源進一步精煉的高級設施,可以大幅度增加星球資源產量。每級提升所在星球所有資源產量2%

  主控空間站

  對星球進行全面管理的重要建築,每提升一級,增加總人口上限10m,每個殖民星的該建築效果可累積。

  核能反應堆

  提供基礎的核能產量,等級越高,產量越高,消耗資源越多,佔用電力越高。

  研究中心

  提供必要的星球科研設施,高級研究中心提供更完善和全面的科研項目。

  太空船廠

  生產建造艦船必要設施,等級越高,艦隊建造速度就越快。每升一級,增加艦船建造速度2%

  防禦維修工廠

  在戰鬥後修復星球上的防禦設施,每升一級,增加可恢復的設施數量2%

攻略選單
FAQ
     新手FAQ
攻略百科
遊戲資料
     出征類型介紹
     戰艦資料
     軍團介紹
     建築資料
     科技資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建築資料」。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