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礦戰攻略

近期編輯: lschbrian6414airchair ...看更多

《亂世群雄》銀礦副本升級版 爭奪資源講謀略

夏季晚上8:00~9:00,《亂世群雄》最受歡迎的副本銀礦戰開啟。相信大家對於銀礦戰不會陌生,簡單來說就是4天1次的撿錢活動。官方最近即將推出銀礦戰副本升級版,更加豐富的內容,更多的謀略運用,更合理的團隊配合。

(圖) (圖)

國際慣例,瞭解一下遊戲規則,主城右邊在副本開啟時間會出現銀礦戰圖示,點擊進入後將會出現在大本營,移動到己方佔領任意礦區點擊右下角的鋤頭挖礦,人數多則挖到的銀幣相對較少。如果點擊敵國礦區則爆發戰爭,將敵軍全部打退則可佔據礦區。移動CD15秒,距離1格;挖礦CD4分鐘,戰勝敵軍可減少60秒,戰敗和被騷擾則增加30秒。

(圖)

同盟關係
  三國對峙的局面同時存在于銀礦戰中,有敵對當然也有聯盟。系統將會自動判定三方對於礦產資源的佔有度,弱勢的兩方將自動結成聯盟,合眾連橫,共拒強敵。銀礦內聯盟組成15分鐘重新判定,更加瞬息萬變的局面!

銀礦將令
  進入大營以及戰鬥敗陣都會得到將令,更新後的銀礦戰將會出現新功能,一改以往點擊敵軍銀礦就隨機分配對手PK,偵查功能應運而生,顧名思義就是給大家一個機會挑軟柿子捏。那麼還會增加一些戰鬥狀態,包圍,四面楚歌,十面埋伏等,這些都會影響到軍隊的戰鬥力。
  池:無距離限制移動一次,往往可以突襲敵軍後方,實用指數:☆☆☆☆
  征:免費將兵力補充至全滿,實用指數:☆☆☆☆☆
  擾:增加點選區域隨機敵人挖礦CD30秒,口水戰的根源,實用指數:- -"俗話說:[士可殺,不可辱],搶不贏礦場,就增加別人的時間吧!
  襲:無距離攻擊敵軍,這個就不解釋了,只有“襲”不過別人的才有機會得到“襲”權杖,鬼扯了~~~
攻略選單
初出茅廬
     任務系統
     初期操作與要點
     軍團系統
     通信系統
     遊戲場景
     新手FAQ
     遊戲特色
發展壯大
     新手攻略0~9级
     新手攻略10~20级
     新手攻略21-30
     城鎮徵收要點
     銀礦戰攻略
     隋唐
     水滸
     三國
逐鹿爭霸
     研發系統
     征服系統
     軍團戰系統
     裝備系統
     地圖通關
     排兵佈陣
     武將養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銀礦戰攻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