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Survival ( 殭屍生存 )

近期編輯: koala7654321 ...看更多

想玩殭屍生存不知道怎麼玩?─殭屍生存模式

    Gmod有非常多種模式,雖然殭屍生存在台灣並沒有很紅,但熟悉後卻是非常好玩的ㄧ種模式!
    順便奉上本人遊戲名稱:[TW]暗夜
    目前都在Srgame服,地圖要自己下載,不然進不來
    想介紹這模式也是因為新手跑來亂,導致大家不高興甚至吵架
    引用
ゞHayakaღKIsaragi°大大的引言
    

不要因為你無知的行為,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分隔-------------------------------------主要內容:
Zombie survival(簡稱zs)殭屍生存模式
基本上就是打殭屍的模式
模式又分成防守逃跑 (本篇只講防守,本人不喜歡逃跑)
   
人類防守勝利條件:成功守住6波攻擊

殭屍攻擊勝利條件:把人類全部殲滅

人類防守:
一共6波,每波時間越來越長,每波結束後,殭屍停止復活and商店物品打8折,人類每分鐘沒受到傷害則+2點積分HP低於30重心不穩,準心依受傷程度晃動
,基本上10滴以下就不能射擊了,另外到退走速度變非常慢,所以危險時往後跑就對了,獲得積分可藉由殺殭屍、治療別人、修理路障、補機槍子彈、被使用商店軍械......等。(有些伺服獲取積分方式會改,只舉出主要獲得方式)
殭屍攻擊:
攻擊6波,有些殭屍按shift可以趴下來休息回血(不建議,回血速度很慢,當BOSS時在使用),食腦蟲shift可以隱身在地底裡部分殭屍按R可以哀嚎右鍵可進行特殊攻擊殭屍王會在波數開始前10秒出生,誰當殭屍王會依照對人類的總傷害來判定,請依照目前情況來選擇殭屍and殭屍王人類休息時間會變成烏鴉,偵查用,左鍵打路障,右鍵能叫,按住space可以飛

   
   
攻略選單
簡介
     Garrys Mod
     新手推薦文章
Game Mode(遊戲模式)
Server Tutorial ( 伺服器教學 )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Zombie Survival ( 殭屍生存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