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介面

近期編輯: loseheart96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介面
    1. 主介面
    2. 倉庫inventory
    3. 任務相關介面


遊戲介面

主介面

一進入遊戲最常看到的就是主介面

1.雞腿可以兌換能量,磚塊則是用來修繕/升級房子。雞腿要靠收成作物才能獲得,到朋友家收成也可以獲得,磚頭則是要清理地上的瓦礫堆就能獲得。
2.任務圖示
3.藍色是經驗值,紅色是能量值,隨著等級提升,能量上限值也會提升。
4.金錢與fb幣數量
5.角色目前使用武器及所剩彈藥數,點擊亮亮的武器按鈕就可以自動更換手上武器,直到你滿意為止。
6.鄰居
7.系統選項(音樂、音效、畫面品質、放大、縮小、全螢幕)
8.左邊是編輯(倉儲起來、移動、轉向、販售掉、預設),右邊是取消
9.左邊是造型編輯,中間是倉庫inventory(下面再詳細介紹),右邊是商店store
 

倉庫inventory

在主畫面點選右下角的倉庫inventory,就可以選擇以下四大種功能

1.四大功能分別是:inventory(包包)、collection(蒐集)、achievement(成就)、survival tips(存活技巧)
inventory(包包)是收納所有禮物跟你購買品項的地方
collection(蒐集)針對每一種殭屍都有一套蒐集清單,只要完成就可以兌換額外獎勵
achievement(成就)讓你在打怪之餘還可以一邊累計紀錄換取特殊物品或道具
survival tips(存活技巧)則是一本紀錄你用過的存活技巧圖鑑
    
2.wishlist:需求清單,可以把你缺的蒐集品點擊+列進這裡,再按下share就可以更新朋友所看到的內容,讓朋友送你更多對的禮物。
 

任務相關介面

每次一有任務時,畫面左邊會出現任務圖示,點擊之後就會出現詳細的任務說明:

   
當你每完成一個任務時,就會跳出以下畫面,選擇"share"張貼到塗鴉牆的話,就可以讓好友點擊拿到50金幣。


當你每此升級跳出以下畫面時,選擇"share"張貼到塗鴉牆的話,就可以讓好友點擊拿到經驗值。


  
攻略選單
Zombie簽到區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攻擊武器
     作物及籬笆
     殭屍種類
     物品收集
     成就目標
     任務攻略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介面」。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