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指南

近期編輯: loseheart96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新手指南


新手指南

一開始進入遊戲後會有一段動畫,敘述小鎮遭受到殭屍的襲擊,首先先設定自己的角色形象,選好男性或女性就可以設定從頭到腳的7個項目。
   
    
接著就是按照新手教學的,先是拿起左邊地上的鐵撬,然後攻擊圍在警察身邊的3個殭屍(用滑鼠點殭屍),之後撿起地上的獎勵物品即可,一邊撿東西的時候(要連續不中斷),可以看到畫面上方有個combo會累積能量,一旦綠色能量條集滿,就會有更多金幣的獎勵掉在地上。
   

 
解救完之後跟警察講話,他會送我們一支槍,馬上按下"Equip"就可以感受槍枝的威力。
緊接著可以利用變換攻擊武器來殺更多殭屍以獲得經驗值跟金錢,或是參考任務攻略可以額外賺取更多經驗值快速升等,若是覺得能量總是不夠用的話,可以透過種植作物來獲得能量。
  
在自己家殺殭屍除了可以獲得經驗值跟金錢之外,有時候還會獲得一些物品,就連到好友家幫忙殺殭屍也會得到這些物品,蒐集完可以兌換各種獎勵。或是查看成就目標,四種不同達成階段也有不同的獎勵。
  
隨著陸續出現的殭屍等級越來越高,就要準備火力更強的組合武器。組合武器是在自己的小屋或是院子的倉庫裡製作,解完一些任務讓小屋開張之後,就可以組合出第一種武器fire mitts,接著只要一直升級小屋跟倉庫就可以解鎖更多武器製作清單。
  
攻略選單
Zombie簽到區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攻擊武器
     作物及籬笆
     殭屍種類
     物品收集
     成就目標
     任務攻略
     其他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指南」。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