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邸隨機事件表

近期編輯: peggyliu0327DeviLmeW750e3577142 ...看更多

目錄
  1. 官邸隨機事件表


官邸隨機事件表

1. 今天想吃雞 → 拿回來自己殺 → 硬著頭皮殺 → 靈巧 50 (單一)
2. 最早的一部按國別編寫的史書是什麼?→ 國語 → 沒有 → 靈巧 50 (單一)
3. 你喜歡什麼材質的梳子?→ 象牙 → 不偷 → 功勳 50 (偷來給她 → 富貴象拔 *2 PS. 檀木沒獎勵)
4. 今天要不要洗頭?→ 要洗頭 → 皂角 → 功勳 50 (單一)
5. 要不要揭開地毯 → 要 → 發現一張銀票 → 拿走 → 300 兩(還給主人 → 100 功勳)
             
6. 哪首不是古琴曲 → 十面埋伏 → 那他是什麼曲 → 琵琶曲 → 智力 50
7. 屋裡一片黑暗 → 不要點蠟燭 → 你沒有點蠟燭繼續向前,右手卻摸到一塊鐵製品,你要怎麼做?→ 不拿 → 碎裂的開運石(單一)
8. 扁鵲見蔡桓公是誰寫的 → 韓非 → 韓非跟韓非子是什麼關係 → 同一個人 → 智力 50
9. 主人沒有掛窗簾,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窮的沒銀子買 → 銀兩 -100 ,功勳 +100 (拿去洗了 → 無獎勵)
10. 魚缸裡有兩條魚,你覺得主人會不會吃它們?→ 會 → 邀你一起吃 → 吃 → 佛跳牆 *1 (單一)
                
11. 床上的被子沒有疊,你要去疊麼?→ 發現一塊石頭 → 拿走 → 普通寒冰玄鐵(單一)
12. 我是買肉塊回來切成絲呢,還是直接買肉絲?→ 買肉 → 將就切(沒有獎勵,但是別的都會扣分,這個隨機就是在 0 分的慘和扣分的更慘之間選擇 …… )
13. 中醫 “ 望聞問切 ” 的四診法是誰提出的?→ 扁鵲 → 春秋戰國 → 智力 50 (單一)
14. 知不知道人和動物的根本區別是什麼?→ 會不會製造工具 → 好 → 靈巧 50 (單一)
15. 我要吃早膳了,你說煮幾個雞蛋好呢?→ 兩個 → 全熟 → 體質 50 (單一)
                
16. 宸妃:紅顏未老恩先斷,斜倚熏籠坐到明。→ 你知道宸妃娘娘念的這是誰的詩嗎?→ 白居易 → 《后宮詞》 → 智力 50
17. 你看見主人的窗戶打開了,要不要幫忙關上?→ 關 → 把花搬進來 → 銀兩 200 (單一)
18." 幼年的兒童 " 的代稱是什麼呀?→ 總角 → 交際 50
19. 你看見一面鏡子,要撿起麼?→ 不撿 → 看到香蕉皮 → 撿起 → 功勳 50 (單一)
20. 你知道第一部詞典是什麼嗎?→ 《爾雅》 → 我喜歡《爾雅》,也喜歡《山海經》,不過你猜猜我更喜歡什麼?→ 《山海經》 → 功勳 50
                 
21. 主人的院子裡種了菜,知道是什麼菜不?→ 小青菜 → 晚上 → 鮮花玫瑰餅
22. 鳥籠打開了,你要關上麼?→ 不關 → 小鳥要從鳥籠裡飛出來了,你要怎麼做?→ 不動 → 功勳 50 (單一)
23. 知道誰能做 “ 掌上舞 ” 嗎?→ 趙飛燕 → 那你覺得我能做 “ 掌上舞 ” 嗎?→ 能 → 交際 50 (黑月殘雪提供)
24. 有點記不清了,項羽 “ 破釜沉舟 ” 是在哪一場戰役來著?→ 鉅鹿之戰 → 看我,因為想著這個問題,連主人交待的活都沒幹,你願意幫我做嗎?→ 不願意 → 靈巧 50 (單一)
25. 來吃水果吧,你吃哪個?—— 蘋果 —— 用什麼刀 —— 菜刀(單一。拜月教主提供)
                 
26. 哎呀,這雙主子賜的鞋子好磨腳,可是我又不敢脫下,你說究竟怎麼才能讓它不磨腳呢?→ 用白酒塗 → 為表謝意,我送你一雙鞋子好了,你要藍底的還是紅底的呢?→ 紅底 → 交際 50 (月若提供)
27.“ 五十步笑百步 ” 出自哪裡啊?→ 孟子 → 智力 50 (夜歸提供)
28. 主人託我幫他煮飯,結果我煮得夾生了,你說怎麼辦才好啊?→ 加黃酒 → 主人要請你吃飯,你要留下嗎?→ 留下 → 扒羊肉(月若、夜歸提供)
29. 戲曲角色行當中哪種只指 “ 女子 ” 呢?→ 旦 → 你覺得紫煙適合正旦還是花旦?→ 花旦 → 智力 50
30. 你來找主人釣魚,可主人在睡覺,你要怎麼做?→ 自己一個人去 → 路上一直打雷,可能要下雨了,你還要去釣魚麼?→ 去
                   
31. 書聖是誰呀?→ 王羲之 → 王羲之是什麼朝代的人吶?→ 東晉 → 智力 50 (夜歸提供)
32. 主張 “ 兼愛、非攻 ” 的是誰呀?→ 墨子 → 我這裡有本《墨子》,你有興趣讀嗎?→ 沒興趣(選有興趣沒獎勵,不知道沒興趣獎勵是什麼)
33. 桌上有個不倒翁,猜猜它花了我多少銀子?→ 一個銅板 → 你知道那個小孩子要一枚銅板做什麼用嗎?→ 砸人
34. 《暮江吟》是誰的詩?→ 白居易 → 《暮江吟》的體裁是 ____ → 七言絕句 → 智力 50
35. 看天氣待會兒要下雨,外面還晾著衣服,你能幫我收衣服嗎?→ 能 → +50 功勳( 不能 → 那你能幫我把灶房裡的爐子封上嗎? → 能 → 30 功勳,就這兩種選擇,拜月教主提供)
             
36. 我養了一隻兔子,猜猜看什麼顏色?→ 白色 → 碎裂的開運石(拜月教主提供)
37. 你撿到一瓶膠水,要拿它做什麼?→ 倒進主人的鞋子 → 剛回來的主人看你蹲在他鞋子麵前,問你在做什麼,你要怎麼回答?→ 沉默 → 交際 50
38. 香山居士是誰呀?→ 白居易 → 原來如此,我看見桌上放著一本香山居士的《賦得古原草送別》,這是什麼詩啊?→ 詠物詩 → 智力 50
39. 李白有一句詩:中間小謝又清發,你 知道這個 “ 小謝 ” 是誰嗎?→ 謝眺 → 主人這裡有一堆李白的贗品字畫,他想讓我燒掉,你說我要不要燒掉呢?→ 不燒 → 銀兩 100 (燒 → 20 功勳)
40. 你聽過《金縷衣》嗎?→ 聽過 → 你知道它的作者是誰嗎?→ 杜秋娘 → 交際 50
                 
41. 東西被騙了,要不要打他 → 打他 → 找誰打他呢?→ 老刁民 → 體質 50 (拜月教主提供)
42. 屋裡的木箱子好像發霉了,要不要拿出去曬呢 → 不要 → 要不要換個新的?→ 換 → 50 功勳( 單一,拜月教主提供)
43. 你看見了一隻老鼠,要繼續向前走嗎?→ 不要 → 無獎勵(單一, pause 提供)
44. 吃什麼魚呢?→ 剁椒魚頭 → 你要去哪家買?→ 貴的那家
45. 門外有人賣碳,你說我要跟他買呢,還是找熟人買?→ 找熟人買 → 奸詐商人 → 靈巧 50
                   
46. 調查:凳子上有透明液體,你要怎麼做?→ 什麼也不做 → 左凳腿 → 靈巧 50
47. 下午喝什麼好?→ 牛奶 → 牛奶要加糖嗎?→ 不要 → 功勳 50 (單一)
48. 你知道一貫錢等於多少枚銅錢吧?→ 一千枚 → 確實是一千啊 → 無獎勵(單一,這個題就是選一千,沒有獎勵,選一百會扣錢)
49. 《漢書》是誰寫的?→ 班固 → 他和班婕妤是親戚嗎?→ 是 → 交際 50
50. 主人宴客,你決定送什麼?→ 古畫 → 你送了主人一幅古畫,據說價值連城,主人鑑定之下發現的確如此,為感謝你,送了不少禮物給你。 金月桂掛屏 ( 物品 )×1 , 普通水晶 ( 物品 )×2
             
51. 鞋子要穿什麼毛的 → 羊毛 → 什麼羊的毛更暖和一些呢?→ 綿羊毛 → 體質 50
52. 我想種花 → 隨便撒種子(拜月教主提供)
53. 中國最早的一部神話小說是什麼 → 《搜神記》 → 你信鬼神麼 → 不信(拜月教主提供)
54. 看到主人在流淚 → 選切洋蔥 → 問要不要幫主人切洋蔥 → 要 → 普通金剛鑽(雪裡蕻提供)
55. 下雨了,你要躲進屋子裡麼?→ 不躲 → 房子的主人讓你坐下,你要坐在哪裡?→ 方凳上 → 交際 50 (單一)
                  
56. 我想養豬,買豬仔養好還是買一頭成年的豬?→ 豬仔 → 買幾頭呢?→ 1 頭 → 交際 50 (我覺得應該是單一 …… 因為對話都是他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57. 我的腿被叮了一個包,你知道是什麼東西叮的嗎?→ 蚊子 → 塗些什麼能止癢呢?→ 牙膏 → 功勳 50
58. 這兩個哪個才對呢?→ 長城西起臨洮,東到遼東 → 對了,我今天要去買床,你說我要買單人的還是雙人的呢?→ 單人
59. 你猜宮女頭目有什麼病?→ 色盲 → 那你知道她這種病最難分清的顏色是什麼嗎?→ 紅綠 → 交際 50 (單一)
60.今天天氣很冷,你幫我把帽子拿來 → 洪天帽 → 薄的瓷杯。+2好感、劣質麻布5
61.姑姑暈倒了,你要怎麼做? → 叫太醫院藥童。 你要送什麼?→ 金銀花。玉華宮宮女好感-2
62.你覺得城內哪家胭脂好? → 李記胭脂。我畫淡一點還濃一點好? → 淡一點。+50禮儀
63.你在花園看見一隻受傷的信鴿,要不要救 → 要,鴿子身上綁了信,要不要看 → 不要→ 150功勳64.你知道被稱為釀酒行業的祖師是誰嗎?→ 杜康→ 屠蘇酒
65.我好無聊啊,你告訴我,五百二十加五百二十等於多少?→ 一千零四十→ 我和宛妃誰先進宮→ 你→ 交際50
66.常年待在宮廷之中,我真是→陟岵陟屺→你猜我家住在哪→金陵
67.看見功德院監正進了學士院,你卻跟丟了,你決定去左邊找還是去右邊找?→左邊→你沿著左邊走,沒多久看見功德院監正和學士院大學士因為“七月流火”的意思爭論不休,你覺得“七月流火,九月授衣”中的“七月流火”指的是→天氣漸漸轉涼
68.看見宛妃走進太醫院 →算了吧,好奇心害死貓 →宛妃在拐角處見我沒有再跟,放心的向太醫院深處走去 →交際屬性經驗+200
69."文房四寶"中的毛筆是誰發明的→蒙恬→謝謝你的指點,對了你有沒有覺得我長的和誰很像?→小琳
70.無聊妃子:五百二十加五百二十等於多少→一千零四十→我跟宛妃誰比較早入宮→你→交際+50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界面
     新手常見問題
     角色屬性
         技能學習
         角色養成
     裝扮系統
         合成系統
         裝備強化
     晉升系統
         晉升技巧
         初級到極品官銜晉升方法
     官邸系統
         宴會系統
     互動特權系統
     交易系統
     姻緣系統
職業介紹
     尚藥
     尚食
     學士
     武士
衝等攻略
     皇宮NPC掉落表
     外城NPC掉落
     原材料掉落表
     官邸隨機事件表
     人物喜好情報
     會試答案表
     副本介紹
         競技副本
     加工裝扮素材掉落表
物品
     技能書
         武士技能書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官邸隨機事件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