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近期編輯: keko7349055sou3918 ...看更多



孟星魂:在戰亂和飢荒中存活下來,靠高老大接濟的孤兒之一,也是高老大最鍾愛的殺手,他極端冷靜且劍快心冷,只聽從高老大的指示殺人。


冷燕:謎樣的少女,不知為何捲進這場武林紛爭中。


鐵鬍子:四十來歲年紀,滿腮虯髯,神情威武,姦淫擄掠無惡不作。


夜貓子:這人是個下五門的小賊,身段靈巧,而且是個用薰香蒙汗藥的好手。


破空:銅鐘般的聲音,粗野的和尚,雖然身在佛門,但佛門種種清規戒律,一概不守,喝酒吃葷,殺人偷錢,什麼事都幹。


馮皓:老伯從關外帶回來的弟子之一,太陽穴高高鼓起,手上筋骨突出,顯然內外功造指都甚了得。


孫劍:相貌堂堂,濃眉大眼,身上的皮膚已曬成了紫銅色,全身都充滿了勁力,永遠都不會消耗完的勁力。


蕭安:十二飛鵬之一,一張瘦臉蠟也似黃,兩邊太陽穴高高鼓起,便如藏了一枚核桃似的,雙目炯炯,有如要噴出火來。


子與:金鎗李的得力門人,慕名拜在他的旗下學習槍術,悟性奇高,故不單槍術,對於各種武器之使用皆有其獨到見解。


王強:追隨徐堡主的江湖好漢的第二代弟子,隨著徐家堡在江湖上的聲勢日盛,他也以此為榮。


無名:孫家莊中律香川秘密培養的殺手集團,為了達到目的可以六親不認,戴著面具隱藏其平常真實身上的狠角色。


葉翔:殺手。靠高老大接濟的殺手之一。手大而薄,臂上有條很長很深的創口,在長期的酗酒與頹廢下,眼神變得黯淡無光,連聲音都變得嘶啞起來。


小何:快活林的殺手之一,年紀最小。俊朗的外表使其深受女人歡迎。工於心計,對孟星魂,忌妒得很厲害。


鳳凰:快活林旗下精選的高級哥妓,由高寄萍親手調教,琴棋書畫無一不通。原為書香門第,家道中落被賣入青樓,芳齡十八歲,聰明伶俐。


石群:快活林的殺手之一。本是個敏感脆弱的人,但隨著多年危險的磨練,使他的外表變得堅強冷酷。而他詩人的本質卻還沒變,眼見春逝花殘,他也會愁悵嘆息,終日不歡。他熱愛優美的音樂,遠勝於精妙的武功。


屠城:十二飛鵬之一,麵皮黃腫,約莫五十來歲年紀,險驚險刻,武功了得,心計也深,普天下無人抗手。

范璇:金刀門裡輩分極高極有權勢,極有頭臉的第一流人物,一張長長的臉孔,臉色雪白,更無半分血色,便如剛從墳墓出來的殭屍。


高寄萍:快活林的主人,她的腰細,胸挺,腿修長而結實,皮膚像緞子般發光。性感而危險的女人。對她來說,世上絕沒有任何事比錢更重要的。十三歲時收養了四個孤兒,並將之磨練出殺手素質。


孫玉伯:在江湖中人的心目中,孫玉伯不但是如來佛,也是活閻羅。他面上帶著笑容,卻沒有減少他的威嚴,他喜歡成全別人,喜歡公正。只要他答應了你,他絕不會另你失望。你不必給他任何報酬,他的報酬就是別人對 他的友愛和尊敬,就是「老伯」這稱呼


律香川:臉色蒼白,文質彬彬的人,所以別人往往會低估了他的力量,他冷靜而機智,比女人更仔細,更謹慎。是孫玉伯最得力的助手。全身都是兵器,隨時隨地都能致人死地。
攻略選單
安裝說明
     系統需求
     安裝與進入遊戲
     遊戲開始畫面
遊戲模式
     單人模式
     區域網路模式
     網際網路模式
遊戲指南
     遊戲特色
     人物介紹
     兵器介紹
     道具介紹
     操作說明
         基本操作
         招式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角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