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系統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副本系統

遊戲中每個地圖場景、每個等級段都有對應的副本。副本是練等、打裝備的絕妙去處,是每天玩南帝北丐的必修課。副本中擁有很多不為人知的寶藏和閉關在此修煉的高人,更有很多前人遺留下來的古籍名錄,等待您的探索與發現。


一、副本進入
1. 每個疆域都會擁有一個副本,等待你的探險,它們需要你通過指定的NPC才能進入。
2. 每個副本進入都需要您的等級達到一定數值。
3.  副本中除了原有的boss外,還有隱藏boss和隱匿寶藏,找到並擊敗他們可以獲得大量寶物
4. 每個副本都分為普通版和英雄版,英雄版中的怪物能力和等級都有很大的提高,當然了其中的寶藏秘密也比一般普通版的副本多很多。
5. 每個副本每天都只能進入五次,不論你是進普通的還是英雄的。
6. 副本內部比較危險怪物成群結隊,因此希望大家能夠組隊前往。

  
二、副本探索
1.  不同的副本中地圖的大小都是固定的,有3x3,4x4,5x5的大小。
2.   進入副本後,你會發現副本中有許多的房間,每個房間都有各自的路徑,只有消滅房間內的敵人才能通過路徑,然後順著路徑尋找,就能夠找到副本中的boss;
3.  副本中每個房間設有一個探索度,通過右側的探索功能可以對房間進行探索,每次探索都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結果,有可能獲得經驗、修為,也有可能遇到敵人觸發戰鬥,甚至還有一些異寶商人在此平價販賣一些珍惜道具。
4.  每個副本中都會擁有隱藏的房間或密室,只有通過探索才有可能找到這些地方。找到後裡面不是存放大量的寶藏就是一位高人在此修煉。
5.  下圖右下側標示著當前隱藏的房間內的高手以及寶藏剩餘數量,每探索發現一個就會從裡面消除。

 
攻略選單
遊戲新手指南
     遊戲背景
     遊戲特色
     操作指南
     介面說明
     門派介紹
     人物屬性
遊戲系統介紹
     裝備系統
     陣法系統
     俠客系統
     師徒系統
     聖物系統
     神器系統
     山莊系統
     任務系統
     經絡系統
     交易系統
     副本系統
     闖塔系統
     幫派系統
     VIP功能
     成就稱號
     劇情關卡
     離線掛機
遊戲攻略
超炫遊戲截圖
人物原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副本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