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傳說

近期編輯: therook ...看更多

目錄
  1. 亞西亞島傳說
  2. 白雪山傳說
  3. 鳳王傳說
  4. 固拉多與蓋歐卡傳說
  5. 苑之鎮花之傳說
  6. 神奧時空傳說


亞西亞島傳說


火之神、雷之神、冰之神是神聖不可侵的,觸犯禁忌將使天地震怒,世界步上毀滅之途。海之神將為了拯救世界免於毀滅而出現,但是依然無法阻止世界毀滅,除非出現優秀的控制者,來平息眾神的憤怒。
(出自劇場版《夢幻之神奇寶貝洛奇亞爆誕》)

白雪山傳說


急凍鳥除了告訴人們冬天的造訪之外,還會在萬年積雪的山頂上面築巢,到處飛翔,白雪山的山頂也有萬年積雪,所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人們也認為山上有急凍鳥的窩了。
(出自TV版《神奇寶貝》第190話)

鳳王傳說


鈴鈴塔是傳說中的神奇寶貝,唯一與人類溝通的地方,也以此聞名,造訪鈴鈴塔的鳳王,被當成給人類帶來和平的象徵。可是有一次,出現了一群想要拿鳳王的力量做壞事的人,那場爭端中,鈴鈴塔被燒毀,據說鳳王在那之後就決定,切斷與人類的聯絡,在也不現身了。
(出自TV版《神奇寶貝》第182話)
三百年前人們為了得到鳳王的力量,互相爭奪,那個影響使得鈴鈴塔起火燃燒,有三隻神奇寶貝受到波及,來不及逃出來,鳳王為了讓神奇寶貝逃出,使用再生的不思議力量,讓三隻神奇寶貝重生了,其中之ㄧ是北風的化身・水君、火山的化身・炎帝、以及雷電的化身・雷公,鳳王祈禱人類與神奇寶貝,有和平共存的一天,派這三個神奇寶貝做人類的監視者。當祂們承認人類與神奇寶貝可以和平共存的時候,鳳王就會在度返回。
(出自TV版《神奇寶貝》第228話)
很久以前,這個地方發生過一場很強的戰爭,聽說當時,很多神奇寶貝們也被戰火波及受傷死掉,到最後,連湖水都枯竭了,綠地消失,大地一片荒蕪,這個時候傳說的神奇寶貝出現了,那就是鳳王,鳳王吐出了紅蓮火燄,把人類的武器全部都焚毀,強迫讓戰爭結束掉,於是,剩下來的只有生物無法生存的荒蕪大地,可是,在鳳王的火燄灰燼中,大地、湖泊、綠地居然都復活了,人們反省戰爭的錯誤,抱著祈求和平的心意,將燃剩下來的火燄稱之為聖火。保留在寺院中,代代相傳下來。
(出自TV版《神奇寶貝》第266話)

固拉多與蓋歐卡傳說


固拉多與蓋歐卡離去之後,新的世界將會誕生。
(出自TV版《神奇寶貝超世代》第098話)

苑之鎮花之傳說


聽說以前,這一帶是非常荒蕪的山丘,因為這樣看起來太冷清了,所以大家就動手種植了一些花與樹木,卻不知怎麼的全都種不活,可是有一天,有一位女性站到了山丘上面,像這塊土地傳達了謝謝你的心情,結果突然開始百花盛開,所有的樹木也都結實纍纍。
(出自TV版《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第025話)

神奧時空傳說


最初始所存在的只有混沌與波動而已,一切混雜在一起,由中心誕生出了最初之物,最初之物創造了兩個分身,時間開始轉動運行;空間開始擴張延伸,其後,又由自己身上誕生出三條生命,兩個分身一祈禱,誕生了稱為物之物,三條生命一祈禱,誕生了稱為心之物,因為世界被創造出來了,所以最初之物就此沉眠。
(出自TV版《神奇寶貝鑽石&珍珠》第036話)
攻略選單
遊戲
動畫
     TV版
     劇場版
     OVA版
     人物介紹
     聲優介紹
     道館介紹
漫畫
圖鑑
     001~151
     152~251
     252~386
     387~493
     活動限定檔案
音樂區
基本知識
     能力
     屬性相剋表
     特性列表
     個性列表
     進化表
     養育屋
     地下世界
週邊商品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神奇寶貝傳說」。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