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

近期編輯: archer0121 ...看更多

目錄
    1. 技能


技能

上百種各職業技能及高自由度的搭配,是劍風戰記另一項迷人的特點;
目前遊戲中的戰鬥技能主要分為
–主動型:在戰鬥中可主動施展的技能
–被動型:多為職業專屬,增加角色能力的技能,戰鬥中不須施展即 有作用。
–輔助性:多為職業專屬,增加團隊能力或降低敵方能力的技能;戰鬥中不須施展即有作用。
一個角色不限學習技能多寡但同時間只能裝備5種技能;此外,技能可以隨戰鬥需求做任意更換。
技能的獲取方式主要通過
–購買技能包抽取
–拍賣所交易
–公會
–特定獎勵
–轉職
–任務
角色可透過消耗經驗值提高戰鬥技能和生活技能等級。
英雄還可以學習生活技能,遊戲中共有9種生活技能。
–武器製造:可自己打造武器,隨等級增加,可打造的武器也越好
–防具製造:可自己打造武防具,隨等級增加,可打造的防具也越好
–飾品製作:可自己打造武飾品,隨等級增加,可打造的飾品也越好
–製藥專家:可製造出各式各樣的藥劑;隨等級增加,所做的藥也越好。
–寶石切割: 可在合成所合成寶石;等級越高,可合成越好的寶石。
–尋寶專家:提高戰鬥後取得寶物的機率;等級越高越容易拿到寶物。
–寶物鑒定:可製造鑑定捲軸,鑑定未知屬性裝備;等級越高所做的捲軸就可鑑定越高級的裝備。
–討價還價:減少與NPC交易時的金額;等級越高,減免金額越多。
–拆解專家:可將不需要的裝被分解成各式碎片,用以製造裝備;等級越高,每次分解所得越多。
攻略選單
新手指引
     個人屬性
     裝備及物品
     強化
     技能
     轉職
     任務
     公會
     傭兵
     地圖
     關卡
     聖都保衛戰
     副本
遊戲攻略
     快速衝等
     如何賺錢
     轉職攻略
         刺客
         神射手
         聖騎士
         黑暗騎士
         狂戰士
         魔劍士
         牧師
         術士
         巫術師
         召喚師
         咒術師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