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中輔助道具

近期編輯: judyleokerian77 ...看更多

目錄
  1. 戰鬥中輔助道具


戰鬥中輔助道具

 


            1.正常只能帶著三格道具,除非購買商店物品擴充背包
            2.背包可以選擇打開或是關著,關著就看不到三格道具
 
戰鬥中可以取得隨機掉落的補品補血,但是不一定是及時雨,除了特殊角色vivich有補血技能之外,其它角色只能靠道具補血,而且在使用技能作瞬間火力輸出時,沒有MP會非常苦惱,所以戰鬥中的輔助道具非常重要,特別是到後面的關卡需求愈高,背包的格數則可依照個人需求再購買。
 
道具除了花費薯片向商店購買之外,還可以靠任務完成的獎勵或是怪物掉落的寶箱取得,也可以靠好友寄送物品。背包裡有三格道具格,一樣的道具會有共同CD的情況,所以可以靠著不同大小規格的藥水來解決這些問題。
 
道具分為補充藥品和輔助藥品二種,補充藥品為紅色的HP補血藥品、藍色的MP補魔藥品和金色的HP和MP全部補滿藥品。輔助藥品則是可以在戰鬥中提高ATT攻擊力或是增加regen(HP和MP上限)等輔助功能,使用後效果只能持續幾秒sec。
 
如果背包被塞滿就無法再放其它道具上去,必需先把不要的道具移出背包(無法直接換取),在未滿的情況則可以直接放進去。
 


1.戰場上的背包格子                     6.寄給朋友
2.倉庫裡的裝備和道具              7.丟掉
3.道具說明                                    8.因為背包滿而無法裝備
4.道具圖片                                    9.解除裝備
5.裝備
 
攻略選單
夥伴向前衝交友簽到
     畫面操作
     商店販賣
     戰鬥中輔助道具
     隊友雇用
     信箱使用
     換裝說明
     弓箭手
     戰士
     魔法師
     特殊角色
         包童
         公主
         蓮花
         忍-劍客
         狼人
         吸血鬼
         小貝蒂龍
         雙槍妹
         毒妹妹
         Healury
         貍貓
     高級界面開啟
     小遊戲
         輕鬆釣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戰鬥中輔助道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