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童

近期編輯: judyleokerian77 ...看更多

目錄
  1. 包童
    1. 特性介紹
    2. 技能介紹


包童

 
除了基本三職之外,可以用購買的人物鎮欄位創建其它四職業,分別是包童(aikilu)、公主(botherella)、蓮花(vivich)-劍客(nagne)狼人吸血鬼。

特性介紹

攻擊力可以和弓箭手相比的火力職業,除了被動技能的自動迴避之外,其它的三個技能都是攻擊取向的技能,在屬性和裝備的成長部份都是攻擊,攻擊力成為七職之首,但相對的HP防禦方面相當有問題。
 
包童最特別的技能便是丟湯包,在丟出的時候所鎖定的位置上會出現黑色的瞄準點,在湯包消失之前只要擦撞到邊也會視為命中給予傷害,所以並不只限在黑色瞄準點裡面才有傷害,這是湯包的特殊特性。而且在湯包命中敵人之後,有相當的機會擊暈敵人,所以可以把此技能當作中斷技使用,不過面對BOSS時昏迷只會停止其目前動作,當效果消失之後BOSS一樣會持續施法。
由於湯包的攻擊範圍相當遠,所以也可以用來擊暈遠距的雪人或是弓箭手,減少接近時被攻擊的情況,不過湯包施放前有詠唱和落下的時間差距,所以最好不要對移動的敵人使用。用左鍵直接點選地面可以較遠的距離丟湯包,如果使用技能直接對怪物點選,角色會在非常靠近怪物的位置才會發動技能 。
 
在大覺、旋風斬的使用上,很習慣會拖多數怪物之後再使用旋風斬清怪,不過在第三關之後要當心怪物中斷的擊暈技能,因為會中斷旋風斬。
 

        丟湯包是包童相當實用的技能之一。
 
在配點方面,覺、旋風斬吼叫是必點滿的技能,吼叫可以增加傷害,而旋風斬是瞬間範圍輸出相當實用的技能,點滿前面二個技能後,還餘22,可以搭配點數的方式有LV8LV3LV6LV6二種模式,不過我們選擇迴避配點LV8,其餘的3點看是否配點在丟湯包或是保留(LV1魔耗少)。
會不配點在丟湯包上,最主要是很多人都把丟湯包視為牽制和中斷技能,雖然非常的實用且冷卻時間短,點高了傷害會提高但是相當的魔耗也提高了,而且有落下點和時間差距的考慮,所以除非考慮一直使用MP藥水,否則還是多半不會點高。

技能介紹

1.shooting dumpling 丟湯包(主動)
初始攻擊275%
每升一級+15%
註:湯包的冷卻時間短,但是技能等級提高後,除了增加傷害之外,魔力消耗也相對提高。
 
2.roar 吼叫(主動技)
初始攻擊25%
每升一級+5%
註:可以提高傷害為必點之技能。
 
3.quick soft light step 迴避(被動技)
初始迴避+6%
Lv25每升一級+2%Lv610每升一級+1%
 
4.blade typoon 大覺、旋風斬
初始攻擊125%
Lv24每升一級+15%Lv510每升一級+10%
註:旋風斬可以邊轉邊跑,但是有可能被敵人的擊暈技所中斷。
攻略選單
夥伴向前衝交友簽到
     畫面操作
     商店販賣
     戰鬥中輔助道具
     隊友雇用
     信箱使用
     換裝說明
     弓箭手
     戰士
     魔法師
     特殊角色
         包童
         公主
         蓮花
         忍-劍客
         狼人
         吸血鬼
         小貝蒂龍
         雙槍妹
         毒妹妹
         Healury
         貍貓
     高級界面開啟
     小遊戲
         輕鬆釣魚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包童」。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