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富翁

近期編輯: boblidi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玩大富翁
    1. 好事件
    2. 壞事件
    3. 機會、命運?


玩大富翁

跑到朋友家玩大富翁時,除了拿地契之外也可以賺錢(機會、命運、繞一圈到起點GO時會有200),但是賠錢的機會也很多(火車、發電廠、繳稅、自來水、過路費),甚至朋友還可能設立了很多陷阱,或是誤入監獄被困了3分鐘。
 
P.S 擲骰子時,擲出兩顆一樣數字時是不會扣擲骰次數的。
   
下面就依照可能遇到的好、壞事件來分別介紹:
 

好事件

Parking 停車場

通過地圖上的停車場(Free Parking)不但可以領到金額不等的獎金系統也會隨機發佈訊息與好友共享
 
Daily Prize地圖獎勵
收集到一個每日的地圖獎賞。可以自己買來放自己地圖,也可以到朋友那裏去玩,也可以從下方鄰居列上看到他們的每日獎賞是什麼。
 

地圖過路費,每完成環繞地圖一圈可獲得$200的過路費獎勵金。

壞事件

TAX繳稅
每經過公有建築物,系統會收取罰金費用。
 
JAIL坐牢
若經過GoTo Jail將會進入入監服刑的畫面。

此時只要在左下角,骰子擲出一樣的點數,就可以立即被釋放。


如果骰子未投擲出一樣的點數,將進入牢房中,等待三分鐘才可再次返回進行遊戲。
 
TRAIN火車

經過車站時也必須進行罰款,山洞上頭的指標可以決定火車開往的方向。
 

機會、命運?


Community Chest(命運卡片)
地圖經過Community Chest會進入到開啟財寶箱的畫面。


財寶箱有賺錢的機會也會遇到罰款的機會。
 
CHANCE(機會卡片)
地圖經過Chance會進入到開啟機會卡片的畫面。

機會卡片可以在地圖上獲得前進或是後退數格的機會,也可意外獲得獎金獎勵。
攻略選單
大富翁交友簽到區
     新手指南
     每日登入
     遊戲界面
     房屋權狀
     骰子選擇
     地圖機關
     任務類型
     玩大富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玩大富翁」。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