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權狀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房屋權狀
    1. 房子COMBO效果
    2. 房子升級


房屋權狀

每棟房子只要一蓋好,每5分鐘就會生產一次金錢獲利。
升級房屋可以提升每次的獲利金額,每種房屋都可以升級到LV5。
   
點選已經蓋好的房子可以有5種功能:1升級、2收藏、3資訊、4賣出、5移動

  

房子COMBO效果

當同樣顏色的路段上都蓋了相同顏色的房子後,就會有COMBO效果。

然後一排房子的後方就可以蓋特色飯店來啟動加成效果,只是不同的飯店需要不同數量的朋友來幫你蓋,按下SHARE之後就會張貼求助的訊息到你的塗鴉牆,請朋友多多幫你點吧!
 
這樣當朋友走到這個路段時,除了要付飯店的價錢外,房子過路費還會視飯店效益加成1.5倍或更高喔。

   
要注意的是,蓋完飯店之後還是可以繼續請朋友幫忙升級飯店!介面就跟蓋飯店一樣,也就是說再邀請幾位朋友來繼續升級飯店!
只是每個特色飯店可以升級的次數不太一樣。
  

房子升級

遊戲畫面右下方統計了各種顏色路段已經累計的地契數量

  
但是不代表數量多就可以將房屋升級,因為房屋升級必須要同顏色下的各個路段,都有n張地契,至於各要多少張則視房屋升多少等來看。

譬如:一打開黃色地契就可以看到有三個路段,若是黃色房屋要從LV1升級到LV2,就只要三個路段都有1張地契,若是黃色房屋要從LV2升級到LV3,就要三個路段都有3張地契。
  
其實當地契足夠以提升房屋等級時,可以看到房子上方有個升等圖案。
或是你想知道距離房子升級還有多少差距時,可以點擊房屋從他的資訊圖上檢視。

 
攻略選單
大富翁交友簽到區
     新手指南
     每日登入
     遊戲界面
     房屋權狀
     骰子選擇
     地圖機關
     任務類型
     玩大富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房屋權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