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2041年,某公司企業的CEO(主人翁)在一次車禍中遇難,蹊蹺的是在屍體停留數分鐘後周圍出現奇異光圈,之後屍體不翼而飛。
南宋時期,朝野昏庸,宋金紛爭不斷,有個名叫江湖的地方亦是如此。
自古,江湖中有著一個傳說。
在遙遠西南的茫茫雪域中,有一個名曰天山的地方,那裡常年積雪,山頂卻一片四季如春的景象,漫山佈滿奇花異草,隨便一株就可令練武之人功力大增、使平常之人益壽延年。
數十年來,江湖上無數高手為了能使自身的武功得到提高,不惜跋山涉水來到天山,然而這些人大部分都是有去無回,得以僥倖回來的人的武功以及記憶卻如蒸發一般消失了。
紹興三年,武林盟主方乾偕同武當前掌門紫鶴為調查天山的秘密,前往天山之巔,但同樣是有去無回。
自此,四大門派掌門下令,嚴禁門派內弟子私自進入天山,違者嚴懲。
紹興十年,江湖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名叫天殺的神秘組織,以一個神秘的蒙面男子為首,他們在中原召開比武大會,得勝者即可獲得賞善罰惡令,同時被邀請前往天山,可共同參研名曰璿璣的古老陣法,甚至飛升之道和穿越時空..
主人翁在天神村中醒來,後來迷惑不解為什麼會回到南宋感到迷茫,但是在當地人的指引下知道了有關於天殺組織召開的比武大會,並且璿璣的古老陣法可能將帶他穿越時空時,他決定到這個時空的江湖中闖蕩一番.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紹
         遊戲背景
     職業介紹
         武功系統
         真氣系統
         經脈系統
         打坐系統
         輕功系統
         技能系統
         屬性系統
     戰鬥系統
         决鬥系統
         幫派系統
         騎戰系統
         PK系統
     裝備系統
         暗器系統
         鑲嵌系統
         強化裝備
衝等練功資料
裝備道具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