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吉歐●歐迪托里

近期編輯: ZXC84562jay0933 ...看更多

目錄
    1. 人物性格和特徵
    2. 瑣聞趣事


刺客教條三部曲 主角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埃齊奧·奧迪托雷
生平信息
故鄉
佛羅倫薩,義大利
生於
1459年6月24日
死於
1524(享年65歲)
時期
文藝復興
政治信息
隸屬
刺客
奧迪托雷家族

當我還是個小夥子時,我擁有自由卻視而不見,我擁有時間卻渾然不知,我擁有愛卻毫無察覺。數十年後我才真正明白這三者的意義。現在,我人生的遲暮之時,這種認知逐漸變成了一種幸福。愛、自由和時間,曾經隨手丟棄的東西,原來是驅使我前進的動力啊。特別是愛,我的愛人,給你,給我們的孩子,給我們的兄弟姐妹,也給這個充滿著美好和未知的大千世界。無限的愛,妳的丈夫。Ezio Auditore。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的遺書

Ezio Auditore da Firenze (埃齊奧·奧迪托雷)(1459-1524)是一個文藝復興時期的佛羅倫薩貴族。在暗中,他是刺客組織的導師(Mentor)。他同時也是Desmond Miles和Clay Kaczmarek(16號)的共同祖先。

17歲那年,他的父親及兩個兄弟Federico和Petruccio在他眼前被處死了。他不得不帶著他剩下的家人逃亡到了叔叔Mario的領地Monteriggioni。在這之前,他對刺客組織一無所知。在Monteriggioni,Ezio開始為向聖殿騎士的最高首領Rodrigo Borgia復仇而努力訓練。

在他輝煌的一生中,他不僅解放了佛羅倫薩、威尼斯和羅馬、摧毀了Borgia家族的勢力、還收集了Altair的全部手札(自從Domenico Auditore時代後這是手札第一次被集齊)。他還確保了哥倫布探索『新世界』計劃的順利運行、阻止了由Ercole Massimo率領的赫爾墨斯信徒崛起,並間接地促進了文藝復興的繁榮。

晚年時,Ezio將探索刺客組織的歷史作為自己的終極目標,長途跋涉來到了古老的刺客據點Masyaf,希望獲知更多關於Altair的事蹟。在Masyaf和Constantinopole,Ezio又一次和聖殿騎士苦戰到底,爭奪Altair所留下的遺產。

近十年後,Ezio和他的妻子Sofia Sartor以及兩個孩子(Marcello和Flavia)在托斯卡納的一個莊園安定了下來。在這裡,他還遇到了從中國遠道而來的刺客Shao Jun,並教她如何建立一個成功的組織。在一次陪伴妻子和女兒去佛羅倫薩時,Ezio死於心臟病發作,享年65歲。

人物性格和特徵

「Ezio學得很快。他使我想起了你。」
——母親Maria對父親Giovanni
Ezio小時候是以15世紀佛羅倫薩貴族的標準培養的,而且並不知道刺客組織的存在。他還是個很受女人歡迎的人。他的跑酷能力也十分出眾,在同齡人中鮮有對手。在離開佛羅倫薩前,他的社交圈很廣,在上層貴族中有很多朋友。在父親和兄弟被殺后,他被逼成為刺客,並立志為他們報仇。
起初,Ezio常常讓感情凌駕於理智之上,比如在Vieri死後侮辱他的屍體。但漸漸地,他有了刺客大師的風範,能夠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如此,在涉及到親人時,他仍然會顯示出他感性的一面。他十分注重兄弟會成員之間的兄弟情誼,也引導他們去熱愛自己守護的東西。
他對自己的親人也十分忠誠。雖然他的弟弟已經死亡,他仍然堅持在義大利各地收集鷹毛,這也幫助了他的母親Maria恢復神智。他對自己的妹妹也十分關切。雖然有時覺得Ezio有些專橫,Claudia在內心深處卻知道Ezio是十分愛護自己的。
步入中年後,Ezio便漸漸不願和陌生人分享自己的過去——這從他和Salai的對話中可見一斑。
在他的晚年,他對像少君這樣的陌生人更是提防。他曾經向少君解釋,這是因為他不想再和刺客有任何瓜葛,也十分畏懼聖殿騎士對他家人的報復。

瑣聞趣事

AC2
  • Ezio和Altair的意思都是『鷹』,但也有戰士之意,由父親的談話內容可推斷。
  • 只有在穿著他父親的刺客袍時,Ezio才會在過場動畫中放下兜帽。
  • Ezio和Desmond及Altair一樣嘴上都有傷疤。AC2中的一個任務讓我們知道了Ezio的傷疤的來源。
  • Ezio在AC2中曾經受過兩次重傷。一次是被Checco Orsi刺中腹部的右下側,一次是被Rodrigo刺中腹部左邊。
  • Ezio的模型和Desmond一樣
AC:探索
  • 在資料中,Ezio的名字拼錯了。
  • 雖然是Forli之戰後發生的,Ezio卻沒有鬍子。
ACB
  • 在AC2中加入刺客組織時Ezio手上被燙了一個傷疤,ACB中傷疤消失了。
  • Ezio會說法語,因為佛羅倫薩有法國妹子。
  • 在潛入法國軍營的時候,有士兵問Ezio是從法國哪裡來的。Ezio回答蒙特利爾(加拿大法語區城市)。(隱射Ubisoft 蒙特利爾,製作AC系列的主要工作室)
ACR
  • Ezio沒有再戴披風了(除了Cappadocia部分)。
  • ACR是唯一一部默認服飾不是白色的作品
  • 在第一段記憶中,雖然沒有鉤刃,也沒有拳套,Ezio還是可以大跳。
其他
  • Abstergo的一份文件說Desmond是Flavia這一系的後代
  • Ezio和Altair沒有血緣關係

在以下作品中有Ezio外觀


  • 波斯王子:遺忘之沙
  • 小小大星球
  • PS Home
  • 最終幻想 XIII-2

  • 以下作品中有客串/出場
  • 劍魂5
攻略選單
刺客教條 II
刺客人物
反派角色
刺客教條 兄弟會
刺客人物
反派角色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伊吉歐●歐迪托里」。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