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

近期編輯: DeaNN03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騎士


騎士

「騎士.奧緹絲」

你們的強悍,來自於我永不退縮的背影

  騎士‧奧緹絲,出生於「佛堤夏王國」,自從童年時期受到騎士團團長的啟蒙,便立志要成為保護瓦莽達的超級英雄。年僅 19 歲的她,為了讓自己的實力更加茁壯,憑著一顆堅毅不滅的心和毫不畏懼的精神,決定隻身前往「艾弗公國─冒險者訓練學院」。

  奧緹絲充分展現過目不忘的才能和高超卓越的技巧,在學院中常常名列前茅,她最大的競爭對手,便是同時期進入學院的學員狂戰士˙撒哈爾。某一天,奧緹絲因為自己一板一眼的個性而得罪了貴族的千金,就在沒有任何人願意反抗貴族並出來幫忙的情況下,撒哈爾的出面聲援,就此奠定了兩個人深厚的友誼。

  但是,礙於貴族的壓力,奧緹絲最終還是被迫離開學院,而在離開學院的那天,她無意間聽到了貴族與教務主任的對話,發現有股黑暗勢力正在滲透學院,並且背後隱藏著極大的陰謀-「讓九十九夜王再次降臨」。奧緹絲為了不讓九十九夜王再次肆虐瓦莽達大陸,就此踏上了冒險之途…
          
  • 主動技能
技能圖示
技能名稱
等級限制
技能說明
戰裂斬 1 挾帶無數鬥氣的一記斬擊,迅速橫掃範圍內所有敵人!
天懺擊 1 如天降罪一般從天而降之劍技!
角龍空穿 9 以盾突襲將敵人震飛至空中!
盾龍甲 13 全身充滿鬥氣,喚醒堅忍不屈的毅力!
翔鷹天裂斬 16 如天空翔鷹之利爪般將敵人於空中斬殺的劍技!
弧月斬 22 將鬥氣凝聚於劍尖,斬出一道弧月形之劍氣!
守護誓言 27 以守護之名發誓,喚醒心中永不倒下的騎士之道!
  • 被動技能
技能圖示
技能名稱
等級限制
技能說明
騎士體魄 1 以永不倒下的精神力強化自身防禦力!
收納訓練 11 快速拿取口袋補品與放置是旅人的基礎技能!
警戒 15 訓練特殊的持盾技巧與反應能力,防禦時避免更多傷害!
戰鬥訓練 23 訓練連續攻擊的技巧,控制追擊與防禦之間的平衡!
信念 26 藉由祈禱強化自身信念,將之轉化為強大的精神力!
堅忍 29 增強騎士對信念的堅持,更強大的精神力支持永不倒下!
  • 必殺技
技能圖示
技能名稱
等級限制
技能說明
騎兵援護 12 號令埋伏的騎兵突襲!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遊戲地圖
     角色屬性
         角色技能
     系統介紹
         成就系統
         工藝系統
         軍團系統
職業介紹
     殺手
         殺手主動技能評析
         殺手被動技能配點
         殺手COMBO連擊
     狂戰士
     騎士
         騎士主動技能評析
         騎士被動技能配點
     巫師
         巫師主動技能評析
         巫師被動技能配點
     獵人
         獵人主動技能評析
         獵人被動技能配點
副本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騎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