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牧師


牧師

   
牧師定位為“遠程法術傷害補給職”。他們能實現多種神蹟治療夥伴、增強戰友,並透過聖典神言詛咒敵人,讓敵人飽受折磨。透過不同的技能配點,更可以有不同的培養方向。
   
西方牧師是諸神的忠實使者,他們專注於聆聽、宣揚、實行神的旨意。透過極為專注的信念,他們能以信仰實現神蹟,彰顯諸神的恩典與威嚴。牧師手持聖典、遵循教義,心隨聖光而行,照亮黑暗邊境。在大遠征時代,牧師們毫不猶豫的投身於遠征隊伍,他們廣博的知識與虔誠的信仰成為遠征隊的明燈,即便在最危難的戰鬥中,也能保護隊伍毅然前行。

光焰系<信念永熾>:信念系的牧師擅長於治療傷害,而且能隨著戰鬥時間的累積持續提高治療效果。只要有信念系的牧師在背後,前線戰友的生命之火將永不熄滅。
  
自然系<蓋亞庇護>:蓋亞系的牧師能使隊友擁有強盛的生命恢復力,也能使敵人面對殘酷的生命流逝。在自然之力面前,一切都將歸於虛無,只有神選之人才能獲得生存。
  
幽冥系<幽暗神諭>:幽暗系的牧師能用大量的詛咒封殺對手的生路,然後用最嚴厲的神諭引爆所有詛咒,為敵人帶來生命的終結。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地圖
     遊戲界面及操作
         記錄與復活
         萌谷市場
         角色屬性
         角色聲望
     寵物系統
         寵物屬性
         東方寵物
         西方寵物
     家族系統
         家族主動技能
         家族被動技能
         家族升級條件
     裝備強化
東方職業
     劍客
         劍客技能
         劍客配點分析
     天師
         天師技能
         天師配點分析
     僧侶
         僧侶技能
     忍者
         忍者技能
     神拳漁者
         神拳漁者技能
西方職業
     騎士
         騎士技能
     法師
         法師技能
     牧師
         牧師技能
     獵人
         獵人技能
     死靈農夫
         死靈農夫技能
生活技能
     烹飪
         烹飪配方材料
     鍛造
     藥水
     飾品
     釣魚
     種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牧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