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

近期編輯: judyleo ...看更多

目錄
  1. 忍者


忍者

 
定位為“近戰型物理傷害輸出職業”。他們擁有高物理傷害,以及較高的法術閃避與法術防禦,堪稱是法系殺手。透過不同的技能配點,將可以有不同的培養方向。
    
東方忍者一族的命運潛藏於陰影之中,他們受雇於達官顯要、各界名人,從事著其他人無法處理的工作,將血淚烙印於暗影,暗中推動著東之國的歷史方向。大遠征時代的來臨,徹底地改變了忍者一族的宿命,忍者們在惡劣環境中尋求逆轉,在極端時刻中堅毅不拔的特性,正是魔界遠征最為需要的冒險者!在東方國主號令之下,忍者一族走上了魔界冒險的道路。
   
幽冥系<咒印縛體>:咒印型的忍者在自身束縛了重重靈咒,用以增強自己的戰力。決戰時刻咒印忍者會將靈咒解放、八門齊開,用以獲得短時間內驚天地、撼鬼神的威力!
   
自然系<猛襲毒爆>:毒爆型的忍者使用多樣性的負面狀態削減敵人的實力,並隨著戰鬥時間不斷提升自己的爆擊率。在敵衰己強的趨勢之下,再強的敵人也會被誅殺殆盡。
  
鋼鐵系<無相轉生>:鋼鐵型的忍者運用超凡入聖的體術,在閃避中反擊對手、在過招中壓制敵人。面對無相轉生的超絕身法,敵人將毫無反擊之力!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地圖
     遊戲界面及操作
         記錄與復活
         萌谷市場
         角色屬性
         角色聲望
     寵物系統
         寵物屬性
         東方寵物
         西方寵物
     家族系統
         家族主動技能
         家族被動技能
         家族升級條件
     裝備強化
東方職業
     劍客
         劍客技能
         劍客配點分析
     天師
         天師技能
         天師配點分析
     僧侶
         僧侶技能
     忍者
         忍者技能
     神拳漁者
         神拳漁者技能
西方職業
     騎士
         騎士技能
     法師
         法師技能
     牧師
         牧師技能
     獵人
         獵人技能
     死靈農夫
         死靈農夫技能
生活技能
     烹飪
         烹飪配方材料
     鍛造
     藥水
     飾品
     釣魚
     種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忍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