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師技能

近期編輯: ed830215DeaNN03loseheart96 ...看更多

目錄
  1. 天師技能
    1. 光焰系 (能打能補)
    2. 幽冥系 (爆擊法師)
    3. 虛空系 (輔助法師)



天師技能

光焰系 (能打能補)



技能圖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消耗
靈力
武器
限制
技能說明
神焰焚體 瞬發/冷卻:5秒 27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造成16秒的<焚體>狀態。
<焚體>:光焰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2秒受到1次32%法術傷害。
天道之徑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 增加靈魂6點、智慧6點。
焰符衝擊 瞬發/冷卻:3秒 32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29%法術攻擊,或恢復22公尺內目標友軍生命,效果以法術攻擊172%為基準。
登天螺旋 瞬發/冷卻:30秒 75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66%法術攻擊,同時對自身半徑10公尺內的所有隊友造成10秒的<天罡旋氣>狀態。
<天罡旋氣>:狀態期間每2秒恢復生命,效果以法術攻擊57%為基準,並提升法術攻擊220點。
浴火甦生 瞬發/冷卻:20秒 211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造成16秒的<浴火>狀態,同時恢復自身半徑10公尺內的所有隊友生命,效果以法術攻擊282%為基準。
<浴火>:光焰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2秒造成1次53%法術傷害。
靈符轉印 瞬發/冷卻:60秒 無施展
代價
符咒 對22公尺內的目標友軍造成3秒<符印>狀態。<符印>:狀態期間每1秒恢復生命2067點、靈力380點。
靈光炙焰 瞬發/冷卻:3秒 極道天光 符咒 被動技。擊傷目標敵人時,有15%機率對自身造成20秒的<極道天光>狀態。主動施展時消耗<極道天光>狀態,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369%法術攻擊,或恢復18公尺內的目標友軍生命,效果以法術攻擊442%為基準。
<極道天光>:狀態期間增加法術攻擊10%。
心靈之火 瞬發/冷卻:3秒 159 符咒 對22公尺內的目標友軍造成10分鐘的<靈火>狀態。
<靈火>:狀態期間提升法術攻擊372點、物理攻擊372點。



幽冥系 (爆擊法師)


技能圖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消耗
靈力
武器
限制
技能說明
蝕筋符印 瞬發/冷卻:3秒 27 符咒 對12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64%法術攻擊,並造成6秒的<蝕筋>狀態。
<蝕筋>: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2秒受到1次31%法術傷害。狀態結束後,造成2秒的<緩速>狀態。
<緩速>:狀態期間降低一般移動速度50%。
噬魂符印 瞬發/冷卻:10秒 75 符咒 對12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83%法術攻擊,並造成6秒的<噬魂>狀態。
<噬魂>: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2秒受到1次40%法術傷害。狀態結束後,造成4秒的<衰竭>狀態。
<衰竭>: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降低全屬性22點。
裂骨符印 瞬發/冷卻:3秒 27 符咒 對12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64%法術攻擊,並造成6秒的<裂骨>狀態。
<裂骨>: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2秒受到1次31%法術傷害。狀態結束後,造成1秒的<骸爪>狀態。
<骸爪>: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移動。
幽冥咒語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擊傷目標時有15%機率對目標敵人造成6秒的<侵蝕>狀態。
<侵蝕>: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每2秒受到1次61%法術傷害。
冥火悶殺 瞬發/冷卻:30秒 22 符咒 引導法術(每1秒觸發1次,持續3秒)。對6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69%法術攻擊,並造成1秒的<暈眩>狀態。
<暈眩>:狀態期間無法行動。若攻擊命中且目標的生命現值低於生命上限25%,此攻擊必定爆擊。
散魄結界 瞬發/冷卻:45秒 13 符咒 引導法術(每1秒觸發1次,持續4秒)。以距離18公尺內的目標地點為中心,對半徑6公尺內的所有敵人發動1次69%法術攻擊,並造成2秒的<腐朽>狀態。
<腐朽>:幽冥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降低一般移動速度50%。若攻擊命中且目標的生命現值低於生命上限25%,此攻擊必定爆擊。
滅世闇炎 瞬發/冷卻:15秒 240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332%法術攻擊,此技能威力正比於目標敵人身上的負面狀態個數。
冥道之音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被擊傷後有10%機率對自身造成2秒的<冥音>狀態。
<冥音>:狀態期間每2秒對半徑6公尺的所有敵人造成1秒的<擊倒>狀態。<擊倒>:狀態期間無法行動。


虛空系 (輔助法師)


技能圖
技能名稱
技能類型
消耗
靈力
武器
限制
技能說明
結咒擊 瞬發/冷卻:5秒 27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29%法術攻擊,有11%的機率造成1秒的<天鎖>狀態。
<天鎖>: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移動。
五行結咒 瞬發/冷卻:10秒 75 符咒 對半徑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66%法術攻擊,並造成10秒的<五行>狀態。
<五行>: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被擊傷時可提升攻擊者法術攻擊10%。
天道結咒 瞬發/冷卻:10秒 27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敵人發動1次129%法術攻擊,並造成10秒的<天道>狀態。
<天道>狀態: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被擊傷時可恢復攻擊者生命60點。
靈力盈身 被動技 無施展
代價
無限制 被動技。增加意志6點、專注6點。
虛無結咒 瞬發/冷卻:30秒 140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造成2秒的<虛無>狀態。
<虛無>:狀態期間無法行動,不受任何傷害,且不受負面狀態附著。
護法結咒 瞬發/冷卻:30秒 159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友軍造成10秒的<前鬼>狀態。
<前鬼>:狀態期間擊傷目標敵人時,對目標造成1秒的<震撼>狀態。
<震撼>: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行動。
鬼神降臨 瞬發/冷卻:45秒 240 符咒 被動技。增加全屬性11點。主動施展時,需擁有<後鬼>或<前鬼>狀態。若身上有<前鬼>狀態,則對半徑10公尺內的所有敵人造成1秒的<震撼>狀態,施展結束後,消除自身的<前鬼>狀態;若身上有<後鬼>狀態,則對半徑18公尺內的所有隊友造成3秒的<明鏡>狀態,施展結束後,消除自身的<後鬼>狀態。
<震撼>:虛空系負面狀態,狀態期間無法行動。<明鏡>:狀態期間不受任何傷害,且不受負面狀態附著。
護法結咒‧後 瞬發/冷卻:30秒 159 符咒 對18公尺內的目標友軍造成10秒的<後鬼>狀態。
<後鬼>:狀態期間被擊傷時,有20%機率對自身造成3秒的<明鏡>狀態。<明鏡>:狀態期間不受任何傷害,且不受負面狀態附著。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地圖
     遊戲界面及操作
         記錄與復活
         萌谷市場
         角色屬性
         角色聲望
     寵物系統
         寵物屬性
         東方寵物
         西方寵物
     家族系統
         家族主動技能
         家族被動技能
         家族升級條件
     裝備強化
東方職業
     劍客
         劍客技能
         劍客配點分析
     天師
         天師技能
         天師配點分析
     僧侶
         僧侶技能
     忍者
         忍者技能
     神拳漁者
         神拳漁者技能
西方職業
     騎士
         騎士技能
     法師
         法師技能
     牧師
         牧師技能
     獵人
         獵人技能
     死靈農夫
         死靈農夫技能
生活技能
     烹飪
         烹飪配方材料
     鍛造
     藥水
     飾品
     釣魚
     種植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天師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