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upozone ...看更多

宇宙起源,整個世界一片混沌,各種元素狂暴的肆虐著大地。這是一個沒有生命的世界,作為整個世界的承載者--大地母神,不忍大地滿目蒼夷,用澎湃的生命力,去安撫狂暴的元素,讓元素變得溫順,讓混沌的世界變得清明有序。最後大地母神更是把自己的生命力凝結成了生命之種播撒在大地之上,從此萬物應運而生,大地母神也因為耗費太多能量而陷入沉睡。

  生靈為了紀念大地母神的恩惠,把世界命名為“洛迦”(也就是生命起源的意思)。然而,人類的心性是複雜的,隨著繁榮的發展,人類為了自己的強大,變的越來越自私,越來越不擇手段,各種負面情緒不斷激生。戰爭,於是戰爭就變成了解決爭端和宣洩情緒最好的方式,然而,令人們萬萬沒想到的是,仇恨,怨念和死去的靈魂,居然在常年的戰爭之後變異結合在了一起,產生了邪惡的亡靈一族,亡靈一族繼承了人類所有的負面情緒,強大,數量眾多並且毫無感情。一時間死亡的氣息瞬間席捲整個大陸,殺戮,殺戮,還是殺戮!亡靈領主的死鐮揮過之處,均是一片死寂。萬物凋零,草木俱枯。人類大軍節節敗退,抵抗早已顯得蒼白無力,近乎絕望的人類,只有退守到精靈森林邊上,妄圖得到精靈一族的幫助。精靈一族,是守護生命之種的上古一族,他們從不參與世界上的紛爭,可是如果不伸手援助,亡靈的鐵蹄注定會踏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死亡,是精靈最不願意看到的,更是與精靈們崇拜生命的信仰相悖,於是精靈一族聯合同是上古種族的靈妖一族,以生命為引激發出生命之種的所有能量,那一夜,精靈森林迸發出耀眼的光芒,聖潔的生命之力猶如滿天星光灑向漫無邊際的亡靈大軍,一時間強大的怨念,邪惡的亡靈都好似積雪般融化,純白的聖光把夜空照的猶如白晝,這一刻,彷彿人類那顆自私陰暗的心也被聖光照的透亮,寂靜的夜空下只有悔恨和感激的淚水默默的流下!破邪之戰多年以後,原本已經在戰爭中戰死的你,卻突然復活在現在的洛迦大陸,但是你以前所有的記憶都已經消失,你不知道自己是誰,你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復活的,為何會復活。在幸運女神的指引下,你決定再次踏上這熟悉又陌生的大陸,去解開心中的疑惑!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遊戲背景
     职业介绍
     登陆游戏
     快捷键
     如何儲值
遊戲介紹
     創建角色
     基本操作
     怪物分佈
     裝備介紹
初次體驗
     第一隻寵物
     第一隻坐騎
     初次尋路
     初次組隊
     初次技能
     初次好友
     初次修理
特色系統
     寵物
     坐騎
     魔煉
     鑲嵌
     翅膀
     戰場
     副本
     挂機
     護送
     命格
     爵位
     公會
     神器
     轉生
     PK
全新版本
     幸福新婚
     天空之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