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殖系統

近期編輯: steve224 ...看更多

在《莊園物語~噗》裡,除了種植外,養殖也是主要玩法之一,動物們一般只有2種形象,放養的時候,是屬於幼崽,處於“成長期”,它們個子都小小的。當動物長大後,可收穫時,會出現“成熟期”。
並且每個動物都有一套動作哦,趕快去挖掘挖掘~
以下開始介紹養殖操作過程:
首先,可以通過“莊園助理”NPC上的商店選項,打開“商店”,或者與陽光路的“動物店老闆”對話後,打開“動物商店”
進行購買動物幼崽。
回到莊園後,打開背包,按兩下動物幼崽。
在養殖區點擊綠色地域,進行放養操作。
動物頭上冒出“奶瓶”情況,表示植物口渴啦~這時候,滑鼠移動到動物上,會變成“奶瓶”,點擊該動物,人物會走到該動物前,進行喂水操作。
動物頭上還會冒出“餅乾”情況,表示動物饑餓啦~滑鼠移動到該動物上,會有“餅乾”的圖示,點擊該動物,人物會走到該動物前,進行餵食操作。
動物長大成熟時,頭上冒出“紅心”哦,這時,滑鼠移動上去,會變成一隻“手”,哈哈,點擊它吧,開始收穫咯~
收穫的物品,會放入背包上。
攻略選單
世界地圖及npc
遊戲系統介紹
     家族系統
     種植系統
     養殖系統
     合成系統
     生產系統
新手速成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養殖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