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系統

近期編輯: steve224 ...看更多

《莊園物語~噗》裡,種植是主要玩法之一,植物普遍都有6個階段,從種子、發芽、幼苗、大葉子、開花、結果、成熟。植物狀態,有缺水、缺肥、可收穫等狀態。
種子可以通過在陽光路的種子店老闆或者是個人莊園的莊園助理處購買,也可以通過在野外採集種子種植。野外採集種子是有一定幾率獲得的,也就是在採集的時候不一定就能夠百分百獲得。
購買或者是採集到了種子後,可以回到莊園,按兩下背包中的種子,當滑鼠變成手指狀態就可以在種植區選擇空種植坑進行種植。
在種植過程中,植物可能會出現一些狀態,像植物頭上冒出“水滴”情況,表示植物缺水,這時候,滑鼠移動到植物上,會變成“水壺”,點擊該植物,人物會自動走到該植物前,進行澆水操作。
植物頭上還會冒出“肥料”的情況,表示植物缺肥,滑鼠移動到該植物上,會有“肥料”的圖示,點擊該植物,人物會自動走到該植物前,進行施肥操作。
如果在植物出現這些狀態的時候沒有澆水或者是施肥,都會導致植物生長時間增加。
最後植物頭上冒出“紅心”標記的時候,表示植物已經到了可以收穫的狀態,把滑鼠移動到植物上就變成一隻“小手”的圖示,點擊植物,就可以收穫。收穫後的物品會在背包顯示。收穫的物品可以選擇出售,在個人莊園的“出貨箱”就可以了。
攻略選單
世界地圖及npc
遊戲系統介紹
     家族系統
     種植系統
     養殖系統
     合成系統
     生產系統
新手速成指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種植系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