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與加油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維修與加油


維修與加油

(2011/03/16更新)
 


此次新增加了『茅屋』,幫運輸車加油的功能;以及將『汽車修理店』的功能實裝化。運輸車從這一版本開始,當沒油時車子會停在路邊,會如上圖顯是有車子需要加油;而故障的車輛同樣也會需要維修。
 

點選警示燈,系統會自動將建築物隱藏,會讓需要修理或是加油的車子清楚的顯示。點選即可恢復。有時道路也需要維修,同樣也是點選警示燈就可以清楚的知道需要維修的部分。
 
 
同時『煉油廠』可以生產『柴油燃料』以及『機油』。

 
 
柴油燃料主要用於『茅屋』,可以在十二小時內自動在範圍內幫沒油的車子補充加油。

 
 
而機油主要是用在『汽車修理店』,同樣十二小時之內可以自動在範圍內幫故障的車子進行維修。

 
攻略重點:
當車子在整個地圖上跑時,並無法預知車子何時需要加油或維修,若是在自動修理範圍外,就失去了自動修理的意義了。這個時候請將地圖規畫好,將倉庫和各大工廠附近的十字路口設立汽車修理店與茅屋(加油站),將可以更有效率的避免車子故障或沒油時而無法自動修理的窘境。

*十字路口是維修和加油的最好設置地點。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商店分析
     生產加工
     人口娛樂
     生態運輸
     災害防治
     維修與加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維修與加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