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介紹

近期編輯: wwwee ...看更多



  
職業:騎士

生命值成長最高的職業,擁有強大的防禦能力,但是也可以犧牲防禦換取強大的攻擊力!劍與盾的完美結合,使得騎士進可攻退可守,可以在戰場上盡情揮灑。騎士強調力量和武器的使用,強健的體魄,堅定的意志和過人的勇氣是騎士獨有的特質!

鐵血騎士:鐵與血澆注出的戰士,強大的物理傷害,卓越的群體攻擊,是當之無愧的戰場之魂!
聖殿騎士:正義的化身,戰場的守護神!高防禦和血量使他們成為了戰場上無法被逾越的城牆!



  
職業:刺客

唯一可以隱身的職業,同時也是身手最為敏捷的職業,擁有強大的爆發力,缺點是防禦不足。因為與陰影為伴,所以註定了永遠的先手。刺客強調節奏的掌控和時機的把握,危險、刺激和那種在生與死之間遊走的快感是刺客獨有的享受!

幻影刺客:藏匿在暗影中的伏擊之王,高超的控制能力和瞬間的爆發能力,能讓敵人在稀裡糊塗中斷送性命!
疾風刺客:來如迅雷,去若清風。高超的機動能力和躲避能力是保命的依仗,超群的技能連擊則是滅敵的制勝法寶!



  
職業:祭司

唯一擁有強大治癒能力的職業,掌握著各種治癒術以及各種輔助狀態的加持之法,是所有團隊不可缺少的職業!祭司代表著神的憐憫,同時也代表著神的懲罰。當與邪惡相遇時,他們便以自己的血為祭品換來強大的攻擊,以神之名,懲惡揚善!

光明祭司:聖光在世間的代言人!強大的治癒能力、群體增益魔法是副本、練級、戰場、PK都不可缺少的夥伴!
血煞祭司:駕馭鮮血與詛咒之力卻心懷正義!高血量,以鮮血換取強大的傷害,群體減益魔法,是戰場上的區域控制者!



  
職業:弓手

天生的弓箭手。遠程高傷害輸出是精靈的驕傲,一支支角度刁鑽的箭矢,把與敵人之間遙遠的距離,變成了對方死亡的捷徑!雖然沒有堅如鐵壁的防禦,但是神出鬼沒的陷阱術又剛好是最好的彌補。精靈熱愛自然,無拘無束,是無處不在的自由鬥士!

御魔射手:靈妖的剋星,遠距離傷害的王者!強大的物理傷害和魔法抵抗能力,讓強大的靈妖在他們面前舉步維艱!
魔靈射手:神出鬼沒的陷阱加上神奇的治療術等於超強的生存能力!他們是每個團隊不可缺少的多面手!



  
職業:法師

魔法元素的寵兒。這是一個可以操縱威力強大的魔法進行攻擊的職業,一個火力全開的靈妖,只要有充足的魔法和安全的距離,可以輕易擊敗所有對手。然而,對魔法狂熱的最求,讓靈妖們忽略了體質的加強,脆弱的生命是靈妖心中永遠的痛!

爆炎靈妖:炙熱的火元素在他們的手上變得無比狂暴!超強的魔法傷害,超級爆發力還有魔法群體輸出能力,讓戰場的敵人聞風喪膽!
封霜靈妖:柔和的水元素在他們的手上變得寒冰刺骨!多種冰系限制魔法互相搭配,當你與之對敵的時刻,就是折磨的開始!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故事背景
     特色玩法
     職業介紹
         淺談法師職業
     常見問題
     VIP系統
特色系統
     公會系統
     爵位系統
     掛機系統
     篝火系統
     神器系統
     世界BOSS
寵物座騎
     座騎系統
     寵物系統
         基本通用技能
         5大系技能表
         特殊寵物技能
鍛造系統
     幸運星系統
     裝備種類
     魔煉系統
     鑲嵌系統
     坐騎和翅膀鍛造
副本戰鬥
     副本系統
         奇異夢境
         怨靈地窟
         煉獄空間
         血祭廢墟
         殺手公會
     組隊系統
     副本套裝
日常活動
     神光之浴
     求生之路
     生命之種
     魔鬼試練
     除魔
     護送活動
日常任務
     挑戰天梯
     初識星耀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職業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