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玩法

近期編輯: wwwee ...看更多



沒有親自體驗過《魔晶之印》的精彩絕倫嗎?還沒經歷過洛迦大陸上的刺激冒險嗎?

《魔晶之印》將為你完美的展現出一個魔幻般的世界!讓你身臨異界,親自參與神魔之間的征戰,讓你與遊戲裡的主角一起抵禦亡靈滅世的浩劫!

《魔晶之印》有我們精心設計的多個特色系統,並且不斷的更新、豐富內容!“狩獵”、“護送”、“奇異夢境”、“神光之浴”、“寵物生育”、“飛行坐騎”、“夢幻之翼”。

每一個系統,每一款設計都別具心栽,它們將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昇級樂趣與遊戲享受,讓你體驗到其他網頁遊戲無法帶來的快感!

◆劇情特色
跌宕起伏的故事,環環相扣的劇情。復活的上古戰士,一無所有,連記憶都消失殆盡!伴隨著遊戲裡的角色,戰亡靈,破詭計,上踏天極峰,下探血霧谷,一步一步找回自己失去的力量,最終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冒險者成為人們口中傳頌的神!

◆戰鬥特色
倦了回合制遊戲你一拳我一掌枯燥乏味的戰鬥了嗎?即時戰鬥將帶給你淋漓暢快的戰鬥體驗,順暢的操作模式讓你擺脫困意的煩擾,低門檻又不乏深度,讓你的遊戲過程更加有趣。

◆職業特色
五大職業、十大職業體系,攻擊輸出、防禦抗怪、遠程控制、隱形暗殺、魔法轟擊、治癒輔助等等,選擇多樣,組合無限!是單P是群攻,是單練還是組隊,總有一個職業一個體系是你的最愛!

◆裝備特色
撞衫?想必這是誰都厭煩的事情吧!在這個標榜個性的社會,誰都想與眾不同!我們的裝備系統絕對可以滿足你這個願望!裝備隨機附加屬性,每件裝備都不一樣,讓每件裝備的掉落都成為一個新的驚喜!

◆副本特色
升級慢,打怪枯燥又乏味,副本怪經驗高,但一個人又啃不動?不要擔心! “神光之治”“求生之路”等副本將是你最好的選擇。不想用蠻力,那就快到這些副本裡動動腦筋吧!

◆任務特色
殺怪、採集、收集物品,厭倦了這三樣模式的任務?無盡的任務做到頭昏?NO、NO、NO!在《魔晶之印》你將有更多的選擇!“護送任務”你是想本分的幫大將軍護送物資?還是想去做打家劫舍的綠林好漢?善惡只在一念之間!“生命之種”不想一直打怪刷裝備?放心!做個農夫一樣能快速升級!打怪掉落了神秘的物件,撿起來一看竟然是個經驗不菲的任務!驚喜隨處可見,各種“突發事件”讓練級過程變得樂趣多多!

◆寵物特色
專屬寵物的特色空間,從等級低的"萬獸島”到最頂級的“赤炎領”那裡有數不清的寵物等著你去捕捉。是資質平庸的幼蟲還是帥到掉渣的變異骷髏虎衛,考驗人品的時刻到了!如果沒捉到好的寵物寶寶,也不用灰心,寵物生育系統會讓你的二代寵物擺脫資質平庸的宿命!

◆坐騎特色
任務地點太遠,走路去太慢?花樣繁多的坐騎會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可愛的小烏龜,帥氣的黑豹,還有可以在天上飛的魔毯和幽冥龍皇,等等!可謂是天上飛的地上跑的讓你眼花繚亂!但是如果你以為它們只是跑的快就錯了,作為戰鬥坐騎的它們是真正意義上的可以戰鬥的坐騎,人騎合一、一騎當千不在是用戶端遊戲的專利!





攻略選單
新手入門
     故事背景
     特色玩法
     職業介紹
         淺談法師職業
     常見問題
     VIP系統
特色系統
     公會系統
     爵位系統
     掛機系統
     篝火系統
     神器系統
     世界BOSS
寵物座騎
     座騎系統
     寵物系統
         基本通用技能
         5大系技能表
         特殊寵物技能
鍛造系統
     幸運星系統
     裝備種類
     魔煉系統
     鑲嵌系統
     坐騎和翅膀鍛造
副本戰鬥
     副本系統
         奇異夢境
         怨靈地窟
         煉獄空間
         血祭廢墟
         殺手公會
     組隊系統
     副本套裝
日常活動
     神光之浴
     求生之路
     生命之種
     魔鬼試練
     除魔
     護送活動
日常任務
     挑戰天梯
     初識星耀城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特色玩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