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販賣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商店販賣
      1. 合成道具


商店販賣


商店
種類
貨幣獲
取方式
商店說明
寶石
道具
信用卡
寶石道具大部分都是短暫增強能力和增加經驗為主,可以大幅縮短練功時間,快速增加等級。
金幣
道具
戰鬥
金幣道具目前只有一頁,最貴的道具就是刷子。刷子可以將選擇的點數扣除,隨機分配到另外一個屬性上。若有心要練成自己喜愛的點數勢必要花不少金幣。
榮譽
道具
戰鬥
戰鬥每場都會增加榮譽道具。而榮譽道具大部分都是強化武器和修練技能用的。

攻略要點:
若是購買寶石道具,可以考慮100場增加能力的道具配合經驗值增加的道具快速增加經驗值。
而榮譽道具購買的話要先購買二級的合成書合成,不能直接跳三級的唷!
 
 

合成道具

 
 
合成書要先合成二級的才能合成三級。
 


道具都收集滿的話就可以合成,增加武器或技能的攻擊力。
合成也有成功率和所需時間,並不是百分之百一定成功的。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商店販賣
     冒險戰鬥
     能力分析
     朋友互動
     技能武器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商店販賣」。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