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故事

近期編輯: ed0911ed ...看更多

【起因故事】
 
一天,南斗仙人和北斗仙人看人間三月桃花燦爛,一時興起,就在桃花林裡下了一盤棋(圍棋)。二人各執一子,交替落子,在棋局上北斗急功近利,鋒芒畢現,步步緊逼,南斗深謀遠慮,高瞻遠矚,步步為營。一時間二人平分秋色,僵持不下。唯見周圍落英繽紛,芳草鮮美,恍如仙境。

二人縱觀棋盤之上的局勢,內心一陣感慨。南斗仙人指出北斗仙人落子急於求成,為了追求眼前的實地,不惜逆勢而為,離棋道越行越遠。北斗仙人反駁,認為棋局的勝負在於誰佔領棋盤,只要能達到目標,用何手段並不重要。正如這分分合合已久的神州大地,如今東漢末年形勢動盪,想要天下一統,必須靠霸道治之,以武為征討四方,平定天下。南斗卻認為,霸道雖然有效,但得人心者得天下,只有靠王道治民,以仁德教化蒼生,才能使人心順服,天下歸一……二人爭論不休,不想這時闖入一人。

初出茅廬的主角提出了一個新的看法,覺得王道、霸道並用或許有意外的效果。北斗仙人覺得這二者雖然殊途但目標一致,二道並用或許真的可行。南斗仙人大笑,二人千年修為竟然沒有參透這個玄機,便贈一本《桃園將星錄》給主角。此書有變天之力,可救世可亂世。然而世間種種,皆是因果,世人自己種下的因果就由他們自己來嘗。王道也好,霸道也罷,一切選擇都由主角自己抉擇。

天下事,就由天下人自己來了。
【年代背景和勢力描述】

漢室王朝經歷了興衰榮辱之後,終於到了桓靈二帝年間。壓抑許多的矛盾終於陸續大規模地爆發出來。一時之間,局勢動盪,兵荒馬亂,人心渙散,民不聊生。

都說時勢造英雄,在這段時間裡湧現出一批能人異士。幾經波折之後,終於有三股勢力成三足鼎力之勢。他們分別是以曹操為首的魏,以劉備為首的蜀和以孫權為首的吳。他們割裂一方。

166年,黨錮之禍

184年2月,黃巾起義;10月張角病死。

189年9月,董卓廢少帝劉辯為弘農王,立九歲的陳留王劉協為帝。

190年1月,各路諸侯起兵反董卓。

196年7月,曹操挾天子以令諸侯。

197年,袁術在壽春稱帝。

200年,官渡之戰,曹操大敗袁紹。

207年8月曹操大破烏桓,滅袁氏殘餘勢力,統一北方。同年,劉備三顧茅廬,諸葛亮出山。

208年11月,赤壁之戰,孫劉聯軍大敗曹操。至此三國鼎立。
本人參考:大陸官網
攻略選單
桃園
     踏入桃園
         背景故事
         遊戲特色
         安裝指南
         開始遊戲
         遊戲介面
     新手上手
         1~10級
         11~20級
         21~30級
         31~40級
     職業介紹
         平民
     幻域迷卷-人之章
         人之章.一
         人之章.二
         人之章.三
         人之章.四
         人之章.五
     幻域迷卷-天之章
     幻域迷卷-玄之章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背景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