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A 桑妮雅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SONYA 桑妮雅

年齡:26身高:5尺10寸體重:140磅

“真人快打”
發色:金色目色:藍色法定身份:美國公民
出生地:美國德克薩斯職業:五角大樓成員,美國陸軍中衛
MK1的劇情:索尼婭是美國一個最高級別特種部隊的一員。她的小組正在緊密關注著加納的黑龍會的踪跡。當他們跟踪黑龍會到一個未知小島上時中了山水的個人軍隊的埋伏。
MKIII飛機劇情:在第一次格鬥大會後索尼婭消失了,但是後來被的JAX從外部世界救了回來。返回地球後,索尼婭和的JAX極力要求美國政府警惕來自外部世界的威脅。由於缺乏證據,他們在紹康開始入侵時顯得很無助。
MKIII飛機通關劇情:索尼婭在一座離紹康的城堡很近的摩天大樓頂層打敗了她的老對手加納。然後她就直接面對紹康本人了。在不可思議的勇氣的作用下,索尼婭贏了。當世界恢復原樣後,索尼婭很容易就使她的上司建立了探索外部世界的部門:致力於保護地球,防止未來可能的來自其他世界的入侵。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ONYA 桑妮雅」。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