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RPION 毒蝎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SCORPION 毒蝎

年齡:32身高:6尺2寸體重:210磅

“真人快打”
發色:黑色法定身份:生前不詳,在地獄中轉生
出生地:生前不詳,現在不詳目色:變化無常

職業:生前是中國忍者,現在是一名復仇者
MK1的劇情:像零度一樣,毒蝎的真實的名字和出身未明。他不時表現出對絕對零度(SUB ZERO)以下的不信任和仇恨。在忍者中,這通常是一個背叛組織的信號。
MK2的劇情:這個來自地獄的幽靈從深淵爬出來了。在得知零度復活後,他也暗中跟踪著這個忍者刺客,跟著他進入了外部世界的黑暗區域,繼續他自己的邪惡的任務。
MKIII飛機劇情:當紹康企圖偷走在地球地獄的靈魂失敗時,毒蝎得以從地獄逃脫。又一次獨自在地球上自由的徘徊。他是地球上對抗外部世界的未知因素。
UMK3通關劇情:當紹康打算得到那個扭曲的世界時,毒蝎不經意間被從地獄裡他的詛咒中放了出來。在地球上自由地遊蕩,毒蝎被紹康徵募幫助紹康消滅地球戰士。但是當他發現一個被選出來地戰士是絕對零度(SUB ZERO)時他對紹康的忠誠動搖了。毒蠍曾發誓保護這個前忍者作為殺死他哥哥的補償。當毒蝎開始反抗他時,紹康發現他自己成了自己的計劃的受害者。毒蝎打敗了帝王,地球恢復了原樣。毒蝎發現他自己再次在地獄的深淵中遊蕩,只是為了再次上來。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SCORPION 毒蝎」。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