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TILE 蜥蜴人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REPTILE 蜥蜴人

年齡:30身高:6尺3寸體重:205磅

“真人快打”
發色:無頭髮目色:光點法定身份:無
出生地:不詳職業:山水手下的刺客
家庭:不詳,傳說他的種族早已滅絕
MK2的劇情:作為山水地個人保鏢,行踪詭異地REPTILE 蜥蜴人一直潛伏在陰影中阻止一切企圖傷害他主人的人。在他人類的外表偽裝下是一種可怕的爬行生物,人們一直認為這個種族在幾百萬年前就絕跡了。
UMK3劇情:永遠是一個紹康可以信賴的隨從。紹康讓他幫助玉逮捕KITANA。與紹康給玉的指示不同的是,紹康讓他不惜一切代價阻止背叛的KITANA,甚至殺死她。
UMK3通關劇情:紹康命令他找到並殺死 KITANA。他圓滿的完成了任務。但是回來時,他發現紹康對他避而不見。紹康曾許諾如果他成功了紹康就會復興他的種族。紹康從來就沒有想要履行他的諾言。憤怒使REPTILE 蜥蜴人開始與紹康為敵並在戰鬥中殺死了他。但是由於殺死了他的主人,REPTILE 蜥蜴人失去了知道他自己真正種族的唯一的機會。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EPTILE 蜥蜴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