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雷雨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RAIN 雷雨

年齡:30身高:6尺1寸體重:205磅

“真人快打”
發色:黑色目色:褐色法定身份:無,曾住在中國
出生地:吉塔娜的艾德尼亞王國

職業:背叛了自己的王國,成為紹康的部下
UMK3劇情:出生在KITANA以前所在的世界EDENIA。當紹康剛剛接管時雨就被從這個地區偷偷帶走了,那時雨還是個很小的孩子。幾千年以後他重新出現了,他效忠於紹康。他不願意受紹康的滅絕小隊的折磨而選擇背叛他的祖國。
UMK3通關劇情:雨為紹康帝王英勇的作戰。但是是紹康自己的繼女,KITANA公主使雨反抗紹康的。和KITANA一樣,雨出身於她們以前的世界 - EDENIA。他知道了他的父親曾經是EDENIA軍隊的將軍,並且被紹康親手殺死。關於他的過去的真相使他很憤怒,他隨 KITANA一起加入地球來的戰士。但是在滅絕小隊的一次進攻下的神秘失踪使他的同盟開始對他產生懷疑。為了證明他的忠誠他開始了刺殺紹康的任務並且斷然的殺死了紹康。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RAIN 雷雨」。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