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 LAO 空佬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KUNG LAO 空佬

“真人快打”MK2的劇情:以前是少林寺弟子,現在是白蓮教的成員(這種轉會在中國好像是不大可能的事,會死不少人的,老美聽著這倆名都挺酷瞎編上了吧,他們怎沒想義和團呢。)。他是500年前被五郎打敗的偉大的西貢老撾的最後的後裔。意識到外部世界威脅的危險,他隨劉康一起參加了紹康舉辦的競技。
MKIII飛機劇情:空佬的重組白蓮教的計劃因為紹康的入侵控制了地球而不得不停止。作為一個被選出來的戰士,空佬必須用他精湛的格鬥技能阻止紹康對地球的統治。
MKIII飛機通關劇情:當紹康入侵的地球時,空佬不得不放棄他重組白蓮教的計劃,他必須全心準備新一屆的格鬥大賽。他找到劉康,一起與紹康的軍隊進行了無畏的戰鬥。作為一個少林弟子,他用他獲得的學識,以他的偉大的祖先 - 空佬的名字參加格鬥。雖然在同紹康的格鬥中獲勝了,但是他受了重傷。空佬終因傷勢過重去世了,在另一個世界與他的祖先開始了新的生活。
MKIII飛機劇情:作為一個歷史學家和他的部落的保護者,當紹康的通道在北美上空打開時,NIGHTWOLF用他的魔力保護他的部落,他的神聖的土地。這片地區成為紹康入侵地球的至關重要的障礙。
通關劇情:NIGHTWOLF幫助其他的地球戰士逃到他的聖地,在那裡他們重新聯合起來,制定計劃抵抗紹康的入侵。NIGHTWOLF為了這次大賽進行了艱苦的訓練。最後他打敗紹康獲得勝利。當地球恢復了正常的樣子後,NIGHTWOLF和平地收復了他的印第安種族失去多年的土地。他們建立自己的榮耀國度並且很快成為地球的偉大的領導者。

附註:NIGHTWOLF 此人是真人快打的腳色 印地安戰士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KUNG LAO 空佬」。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