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ANA 吉塔娜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KITANA 吉塔娜

“真人快打”MK2的劇情:她美麗的外表掩蓋了她作為紹康的刺客的真實身份。由於被看到同一個地球戰士說話,她的動機受到了相貌與之酷似的MILEENA的懷疑。但是只有武士刀知道她自己真正的目的。
UMK3劇情:在殺死她的孿生姐妹MILEENA後,KITANA被外部世界最高法庭指控為背叛。紹康任命一組戰士專門去抓她的女兒並把她帶回來。但是她必須先設法與新加冕的SINDEL皇后見面然後告訴她關於她們的過去的真相。
UMK3劇情:KITANA躲開了紹康得爪牙並成功地逃到了地球上一個不為人所知地地方。她和她從前的好友 - 玉聯手,沒有讓卑鄙的爬行動物的行刺得逞。在地球戰士的幫助下,KITANA見到了SINDEL並且使她恢復意識,反抗帝王。隨著紹康的失敗,地球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KITANA的故鄉 EDENIA也回复原樣了。她和SINDEL皇后一同統治新EDENIA時,她永遠欠她的地球朋友一份人情。
尚崇:
MK2的劇情:在失去對少林格鬥大賽的控制之後,山水向他的主人紹康保證他將設法把地球戰士引到他自己的場地進行比賽。因此同意留他一條活命並使他恢復青壯。
MKIII飛機劇情:山水是紹康的首席魔法師。他曾企圖通過格鬥大賽控制地球,失敗後失寵。但是詭計多端的山水是紹康征服地球的工具。現在他被賦予比以往更強大的力量。
MKIII飛機通關劇情:紹康攻擊地球時,紹康需要山水來幫助搜尋倖存的地球人。山水被賦予了新的力量。但是他很快就發現了他的黑暗帝王的真正計劃:一旦地球上的戰士都被處理掉,紹康會奪走山水自己的靈魂。山水開始反叛他的主人。他趁MOTARO放鬆警惕時打敗了紹康。但是在地球恢復原樣之前,山水把所有的靈魂據為己有。他將永遠以他自己邪惡的方式統治地球。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KITANA 吉塔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