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 卡諾

近期編輯: A19508 ...看更多


KANO 卡諾

年齡:35身高:6尺體重:205磅

“真人快打”
發色:黑色目色:褐色(人造眼為紅色)

法定身份:35個國家通緝,被驅逐出日本

出生地:不詳,後被一名美國婦女帶到日本

職業:犯罪集團“黑龍會”的高級幹部
MK1的介紹:僱傭兵,暴徒,敲詐者,賊 - 卡諾過著罪惡的沒有天理的生活。他是黑龍會的骨幹分子。黑龍會是在黑社會圈內最令人恐懼的危險的組織。看到加納的臉,我們只能想到兩個字 ---邪惡
MKIII飛機介紹:人們以為加納在第一屆格鬥大賽中就被殺死了。實際上他被發現活在外部世界,在那裡他又一次擺脫了桑尼雅的追捕。在外部世界開始入侵以前,卡諾乞求紹康留下他的靈魂。紹康需要有人教他的戰士使用地球的武器,卡諾就做這項工作,呵呵,壞人總是幹壞事啊,不拘泥於形式。當紹康留卡諾一條活命時,他並沒有意識到這個陰險的人有多麼狡猾。在一次任務失敗後卡諾引走了紹康的軍隊,然後用偷來的核武器向他們攻擊。殺死了倖存的幾個紹康的戰士後最終打敗了紹康。卡諾的真正的目的是接管曾經被紹康佔有的那些靈魂,但是當這些靈魂逃出來並開始攻擊他時,卡諾沒有能力控制他們。他的勞動果實,被無情的搶奪了而且他還死得很慘。


攻略選單
     Liu Kang 劉康
     RAIDEN 雷神
     JOHNNY CAGE 強尼凱吉
     SONYA 桑妮雅
     SUB-ZERO 絕對零度
     MAJ.JACKSON BRIGGS
     KUNG LAO 空佬
     KITANA 吉塔娜
     GOLO 高洛
     SHAO KAHN 绍康
     SCORPION 毒蝎
     REPTILE 蜥蜴人
     KANO 卡諾
     MOTARO 莫塔諾
     SINDEL 辛蒂爾
     SHEEVA 西瓦
     CYRAX 塞拉克斯
     SMOKE 煙霧
     RAIN 雷雨
     BARAKA 巴拉卡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 KANO 卡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