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陣營介紹

近期編輯: VortexII ...看更多


  • 初始建築:總部指揮卡車、維克斯機槍陣地 x2
  • 初始單位:步兵分隊,已升級為偵察小組
  • 科技樹簡介:
  1. 總部指揮卡車可以生產中尉。
  2. 在曾生產中尉的情況下,總部指揮卡車可以召喚步兵指揮卡車。
  3. 步兵指揮卡車可以生產上尉。
  4. 在曾生產上尉的情況下,總部卡車可以召喚裝甲指揮卡車。
  5. 斯圖亞特坦克需要在曾生產上尉的情況下才能被步兵指揮卡車製造。
  6. 雪曼螢火蟲式坦克需要在曾生產克倫威爾指揮坦克或者獵鹿犬裝甲車情況下才能被裝甲指揮卡車製造。
  • 關於視野:所有英軍指揮官視野為35,反隱形視野10;所有英軍步兵視野為35,反隱形視野7;所有車輛視野35,反隱形0
  • 特別規則:英軍士兵在非己方領土或者總部指揮卡車移動時,基礎速度由3減少到2
  • 英軍經驗值計算方式:
  1. 除指揮官外,英軍任何單位均不獲得經驗。
  2. 維克斯機槍陣地和迫擊炮陣地消滅敵人,經驗直接浪費掉。
  3. 英軍普通步兵消滅敵人,其40米內的所有軍官將平分該敵人提供的經驗。
  4. 英軍特種兵消滅敵人,其35米內的所有軍官將平分該敵人提供的經驗。
  5. 軍官直接消滅敵人,軍官將自己獲得100%的經驗,並且另提供100%供40米內的軍官平分。
  6. 所有英軍車輛、波弗斯40公釐砲、17磅反坦克炮以及25磅榴彈砲消滅敵人,經驗將轉移給40米內的克倫威爾指揮坦克。

英軍整體科技樹狀圖



攻略選單
各陣營單位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英軍陣營介紹」。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