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分析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商店分析
      2. 研究器材
      3. 調查道具


商店分析


  商店主要分為『研究器材』和『現場道具』兩種主要類型。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選項說明 備註
EQUIPMENT 研究器材 研究化驗證物的設備。共分為六大類。
TOOLS 調查道具 現場調查的道具類。共分為四種。
CUSTOMIZE 辦公桌 可以購買辦公桌放在研究室內。
ENERGY 回復道具 利用UBI貨幣購買回復體力的道具。
CLOTHING 角色服裝 可以購買衣服裝飾角色。(未開放)




研究器材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遊戲說明 備註
BALLISTICS 彈道研究 能透過分析知道槍彈的發射點或槍械類型。
CHEMICAL 化學檢驗 各種物體的化學成份或纖維檢查。
DNA 細胞檢驗 能透過分析知道血液或細胞的成份和比對。
LIGHT TABLE 光學檢驗 各種正片、負片、幻燈片等用光學桌來進行檢查。
MICROSCOPE 顯微鏡觀察 透過顯微鏡來觀察塵埃或是細小物品上的證物。
WORKBENCH 工作台檢驗 大型工作台,放置證物或是作大型檢查用。




調查道具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遊戲說明 備註
BLOOD  TOOL 採集血液工具 手電筒的形狀,用來採集血液樣本時使用。
TWEEZER  TOOL 採集毛髮工具 鑷子的工具,用來採集毛髮樣本當作證物時使用。
FINGERPRINT  KIT 採集指紋工具 採集指紋用。將留在各種物件上的指紋帶回去化驗。
CAMERA 拍攝相片工具 將現場狀況拍攝回去當證物。




攻略選單
CSI警徽入門
     遊戲環境
     基本操作
     商店分析
     入門操作手冊
CSI犯罪現場
     現場調查
     研究鑑定
     邁阿密咖啡
     警察小知識
     裝飾系統
     角色扮演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商店分析」。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