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備鍛造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目錄
  1. 裝備鍛造
    1. 升星
    2. 移星
    3. 降星
    4. 移魂
    5. 拓印
    6. 重鑄


裝備鍛造

升星

裝備升星可以提高裝備的屬性。在長安城點擊【九轉金爐】,選擇裝備升星,放入待升級的裝備和升星石就可以開始升星了。升星也需要消耗金錢。30級以下的裝備可以用新手升星石,在長安城雜貨店有售。武器、防具、首飾升星石只能升級對應類別、對應等級裝備的1-3星。這類寶石可以在生活技能的材料採集中得到。完美升星石則可以對所有等級的裝備進行升星。
       
每個星級的裝備升星成功率也不同,如果失敗了還可能掉落星級。1-2星的裝備失敗會掉落到1星,3-5星則掉落到3星,6-8星掉落到6星。勾選自動則可以將裝備自動升級到你所選的星級或直至包裹裡的升星石用盡。
   
          

移星

裝備移星可以將源裝備的星級移至目標裝備上,移星後不影響裝備基礎屬性。30級以上(不包括30級)的裝備,源裝備星級大於等於4星,目標裝備大於等於3星的相同部位的裝備才能移星。若源裝備為綁定的,則移星後目標裝備也綁定。移星花費的銀子由星級決定。
         
移星規則:若源裝備等級低於目標裝備等級,則移星後源裝備星級變0,目標裝備星級=源裝備星級-1;若源裝備等級等於或高於目標裝備等級,則移星後源裝備星級變0,目標裝備星級=源裝備星級。
         
       

降星   

只有30級以上且3星以上的裝備才能降星,降星後裝備星級變為0,不影響裝備的其它屬性。降星可以返還升星過程中消耗的50%完美升星寶石和銀子(升級失敗消耗的銀子和寶石也計算在內)。綁定的裝備降星後返還的寶石也是綁定的。
       
  

移魂

另一種提升裝備能力的方式是通過寶石提煉和鑲嵌的方式。在裝備最後一欄有一個魂的欄目。附加屬性有1、2、3三種類型,就是有幾個槽,可以鑲嵌幾顆寶石。寶石有各種類型和各種效果的。如果看到一個裝備上的寶石效果是你想要的,你可以通過寶石提煉把這顆寶石提煉出來,鑲嵌到你想要的裝備上,不過只能鑲嵌同等級、同類型的。也就是驅邪劍上的魂屬性只能嵌到與驅邪劍相同等級的武器上,而且目標裝備必須有空槽。
         
另外【完美神煉石】可以將任意等級的靈魂石鑲嵌到任意等級的同類裝備上。
        
           

拓印     

拓印就簡單的多了,把武器放進去,放入拓印符,可以給武器拓印。如果一次續魂不是很理想,可以通過再次拓印的方式,再嘗試,直到比較好的數值為止。拓印最對可以提升裝備10%的基礎屬性。續魂給裝備增加的屬性是不顯示在裝備本身的,但在最終效果會體現,算是最簡單,也很實際的一種提升武器的方式了。
       

      
如:這把劍法攻是500+200,拓印10%以後的實際法攻屬性為(500+200)*110%        

重鑄

裝備重鑄可以改變裝備的屬性,魂數、魂屬性但星級不會改變。重鑄時可以選擇是否重鑄魂屬性,重鑄後可以選擇保留原屬性或重鑄後的屬性。
    
   
     
放入裝備和重鑄符即可重鑄裝備。生活技能中,武器鍛造、防具製造、飾品加工這3種技能可以製作重鑄符。重鑄符也有相應等級,重鑄時重鑄符的等級必須比相應裝備等級高或相等。1級重鑄符對應2-10級裝備,2級重鑄符對應11-20級裝備,以此類推。如3級武器重鑄符只能重鑄30級和30級以下的武器,4級防具重鑄符只能重鑄33級和33級以下的防具。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人物屬性
     三界貢獻
     幫派建立
     裝備系統
         裝備鍛造
     寵物系統
         寵物圖鑑
         寵物技能
         洗寵攻略
     生活技能
         擺攤
     商店販售清單
         烹飪店
         增加劑商人
         藥店
         雜貨店
         武器店
         防具店
         首飾店
     新手攻略
         LV1-10攻略
         LV10-20攻略
         LV20-30攻略
         LV30-40攻略
         LV40-50攻略
         LV50-60攻略
         LV60-70攻略
         LV70-80攻略
     每日活動
六大門派
     師門任務
     東海龍宮
     大唐官府
     幽冥地府
     方寸山
     盤絲洞
     普陀山
裝備圖鑑
     武器圖鑑
     衣服圖鑑
     帽子圖鑑
     鞋子圖鑑
     腰帶圖鑑
     護腕圖鑑
     戒指圖鑑
     項鏈圖鑑
     配飾圖鑑
     法寶圖鑑
     門派套裝
         東海龍宮套裝
         方寸山套裝
         大唐官府套裝
         盤絲洞套裝
         幽冥地府套裝
         普陀山套裝
副本介紹
     副本摘星套裝
     副本碧落套裝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裝備鍛造」。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