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快速升級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目錄
  1. 新手快速升級
    1. 任務
    2. 離線掛機
    3. 經驗卷
    4. 收徒弟
    5. 幫派
    6. 裝備
    7. 靈根
    8. 寵物


新手快速升級

任務

任務是《夢幻修仙》中經驗最大的來源,前期只做任務能夠順利1天到28級,大概4-5個小時吧,按照裝備和對遊戲的理解不同而時間有些變化,28級以後升級的速度就明細慢下來了,這時候就要開始有花錢的覺悟了。 其中每日任務一共是4個,三個3次的,一個50次的,我從來不做,都是用元寶砸的,40級以前每天95個元寶,40級以後每天104個元寶。

離線掛機

一般晚上12點到9點的就寢時間,就有9個小時的普通掛機,晚上再扣除1-2個小時的吃飯和回家時間,大概剩下將近12個小時,這12個小時全部用元寶加速,初期大概是30元寶/小時,40級以後大概是40多個元寶/小時,每天的成本大概是300-400元寶。

經驗卷

這個玩意我都是用禮卷在禮卷商店裡買便宜的,因為我覺得用處不大,每次只有進副本做任務的時候才吃一個。

收徒弟

在新開的伺服器肯定是沒有師傅的,所以30級以後收徒是一個經驗蠻大的來源,每個人能收5個徒弟,就可獲得可觀的經驗值

幫派

如果你以上幾點都能滿足,就肯定不會在意50元寶去建一個幫會,開鼎和幫會任務都是經驗的大量來源,別說加入別人的幫會,除非是相當親近的朋友。

裝備

裝備決定了你打怪的速度和成本的消耗,其中加需要的屬性和根性的裝備其實是最合適的,但是因為黃裝的鑑定石太貴,所以不是很推薦。

靈根

靈根是保證你效率和生存的依靠,到點就加沒什麼多說的。

寵物

寵物是必須的,開始給的熊貓其實就可以了,拿上禮包裡送的寵物品質的那個符,把寵物衝動到30多問題不大,剩下的就是技能了,血是天生的,10級學攻擊,15學防禦或者命中都可以。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新手常見問題
     新手入門攻略
     戰鬥系統介紹
         組隊方法
         師徒系統
         陣法系統
         競技場系統
         PK系統
     遊戲系統介紹
         跑商系統
         採集系統
         幫會系統
     坐騎仙寵系統
         仙寵化形系統
         仙寵技能
角色相關資料
     陣營介紹
     職業介紹
         武尊
         修羅
         方士
         金翎
         梵天
     奇經八脈
衝等攻略相關
     新手快速升級
     LV26-30快速升級
     LV1-70衝等攻略
     副本介紹
     精英BOSS資料
     任務攻略
         日常任務
         委託任務
         鎖妖塔任務
裝備系統相關
     法寶融合
     法寶修煉
     合成寶石
     強化鑒定
     封印系統
     鑲嵌系統
     極品套裝
職業篇技巧攻略
其他類技巧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新手快速升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