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升攻擊力方式

近期編輯: DeaNN03 ...看更多

目錄
    1. 通過裝備提升
      1. 修煉
      2. 強化
      3. 鑲嵌寶石
      4. 鑑定
    2. 通過提升筋脈提升
    3. 通過技能提升


攻擊力是最多人追求的屬性之一。 有了超高的攻擊力,不僅刷副本效率增加,並且讓你在PK時也可以給對方造成強力的壓制,相信大家都非常清楚攻擊力的作用和影響,下面根據自己的遊戲經驗來為大家歸納一下游戲提升攻擊力的各種方法,希望可以幫助不是很清楚怎樣提升攻擊力的朋友!

通過裝備提升

裝備屬性裡對實際傷害值最有直接影響的兩個屬性就是攻擊和暴擊,在裝備系統中攻擊的直接來源就是法寶(武器),目前武器的來源是副本BOSS掉落,按照需求等級的不同分為不同階數,按照顏色分為不同品質,從低到高依次是:白,綠,藍,黃。 這裡主要是能在相應等級的時候拿到一把品質不錯的武器,只是得到武器並不會有多少攻擊力,必須要經過修煉,強化,鑑定以及鑲嵌寶石才能發揮該武器的最大潛能。

修煉

這個是法寶攻擊最重要的升級途徑,得到武器之後根據角色擁有靈力值來進行修煉,武器會隨著修煉而不斷的升級各種屬性。 具體操作時點開遊戲右上角的煉器按鈕,在左邊的選項中看到修煉選項,注意沒把武器都有自己的最大強化等級,另外隨著武器等級的提高,修煉所需要的靈力值要求也會越來越多。

強化

同樣打開煉器按鈕,可以看到該選項。 武器強化也可以增加攻擊力,但是一定要注意強化所需要的道具。 強化一共分為10個等級,強化到7級會有加成屬性,但是強化的石頭的價格也是不菲的,另外增加強化成功率的石頭只能通過封印開出。 最後修煉和強化的最大不同點就是,修煉只能是武器,而強化則可以是防具和武器。

鑲嵌寶石

同樣打開煉器按鈕,可以看到打孔和鑲嵌寶石的選型,每個道具最多可以打三個孔,打孔完畢之後就可以鑲嵌寶石。 寶石一共分為5個等級,可以通過挖礦和開封印得到,低等級的寶石可以合成高等級的寶石,鑲嵌高等級的攻擊寶石和暴擊寶石可以增加可觀的傷害。 鑲嵌寶石同樣可以使防具和武器。

鑑定

很多裝備得到之後是需要鑑定才會出現所有屬性的,同樣打開煉器按鈕,可以看到裝備鑑定的選項,鑑定裝備需要相應的鑑定石頭,這些石頭商店都可以購買到。
        
最後開封印有機會得到紫色套裝,這些套裝是相應等級目前最為強力的防具,套裝穿齊之後會有套裝屬性,其中一些屬性也是增加攻擊力的。

通過提升筋脈提升

 
現在簡單的介紹一下經脈的各個屬性:
  • 陽脈-提升氣血值
  • 陰脈-提升防禦力
  • 維脈-提升法力值
  • 任脈-提升命中率
  • 督脈-提升暴擊率
  • 衝脈-提升閃躲值
  • 奇脈-提升攻擊力
  • 帶脈-提升全抗屬性
其中通過提升奇脈以及督脈可以有效的提高攻擊力合暴擊率,大大的增加實際傷害值,建議大家靜脈一好就馬上修煉。
            
經脈11級就可以開始修煉,幾乎角色等級每提升一級就能有相應的可以修煉的經脈,但鬱悶的是到了中後期,每一級經脈修煉時間有點長,如何能快速的修煉完? 使用經脈加速則能解決這樣的問題,尤其是“立即完成”這個選項,一點就能輕鬆的升級,完全不要消耗很多時間,其他經脈加速的道具也是不錯的,效果明顯。     
        
另外提升經脈靈根也是經脈屬性提高的一種重要途徑,每升一級經脈,提升的屬性就那麼一點,但是在這個基**上提升靈根則效果更明顯,提升的屬性更高。 只要使用經脈成長符,就能提升靈根值,但是有一定機率失敗,失敗後靈根值掉落初始值,所以為了提升成功,並且失敗不掉落靈根值,可以使用“經脈保護符”,經脈保護符在“封印”中可以獲得到,每次揭開封印幾乎都能得到1、2張保護符,所以經脈修煉之路並不遙遠哦!

通過技能提升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每個職業都可以學習相應的技能,有些技能都會相應的增加攻擊力。 另外有些可學習的陣法也會增加攻擊力,比如陣法“飛魚九鼎陣”。
攻略選單
新手指南
     遊戲介面
     新手常見問題
     新手入門攻略
     戰鬥系統介紹
         組隊方法
         師徒系統
         陣法系統
         競技場系統
         PK系統
     遊戲系統介紹
         跑商系統
         採集系統
         幫會系統
     坐騎仙寵系統
         仙寵化形系統
         仙寵技能
角色相關資料
     陣營介紹
     職業介紹
         武尊
         修羅
         方士
         金翎
         梵天
     奇經八脈
衝等攻略相關
     新手快速升級
     LV26-30快速升級
     LV1-70衝等攻略
     副本介紹
     精英BOSS資料
     任務攻略
         日常任務
         委託任務
         鎖妖塔任務
裝備系統相關
     法寶融合
     法寶修煉
     合成寶石
     強化鑒定
     封印系統
     鑲嵌系統
     極品套裝
職業篇技巧攻略
其他類技巧攻略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快速提升攻擊力方式」。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