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活動

近期編輯: ecurb ...看更多

戰略:
換大船裝重炮(最好將根據港武裝度升到7000+、改裝成連射砲),追擊敵方艦隊(初期不夠強者,避免白刃戰...有時自己相關能力略高一籌,單挑時還是會出意外)...在此之前,要吃掉對方根據地的佔有率(逼到9X%:Y%、敵艦隊數看其根據港的剩餘Y數,再敗之就會減其支隊),漸次戰勝後,敵方就會完全解散。換言之,戰略上商戰優先於海戰,因對方根據港還有佔有率前的仗就算輸,也會迅速重整船隊;故在吃掉對方佔有率前,盡量避免白白損耗船艦資源,先設法獨佔各港口,尤其是有造船廠的要港。
 
戰術:
敵艦隊長與船員數遠弱於我方時再行白刃戰,餘皆以砲擊應戰;在有造船廠的港附近追擊之,順風下且戰且走,走Z型倒退砲擊想白兵的敵旗艦;只要我旗艦還在就盡量掃光敵艦、或見好就撤,回港修復再追擊,漸次以眾擊寡。船未沉自撤離者,戰後都可重整。若要避免武裝度低的港被攻,先搶占有率至99%即可。
攻略選單
角色劇情
各類人物
商業活動
海事活動
冒險活動
寶物道具
霸者之證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海事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