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活動

近期編輯: ecurb ...看更多

環航一定要注意風向(攸關會出人命的疲勞度),再參酌補給港能否住宿的條件,尤其是極地探險,可以這麼說:應以亞洲極北中心狄克遜與美洲冰原深處的邱吉爾為兩大節點。狄克遜以東的補給港,從大阪出發→季克西,就別再前進了。狄克遜以西的補給港,從奧斯陸出發→狄克遜,可選擇折返或前進到美洲衣奴維克,但也必須南下美洲西岸或亞洲東岸了,因為邱吉爾是大關卡,除非你已經先自冰島→格陵蘭探索出邱吉爾,就能大膽地對照海圖上的迷宮,從衣奴維克繼續探索出邱吉爾。總之,環航與極地探索怎樣快,沒有順序公式,端看你的角色從哪個海域出發...只要記住兩大要點:(1)邱吉爾(哈德遜灣)務必先從法耳維爾(格陵蘭)前往、不要貿然從衣奴維克(阿拉斯加)深入逆風迷陣(2)從那維克(挪威)東向狄克遜(極北地)、勿從季克西(西伯利亞)前去找死。  PS.根據風向,大西洋海域角色較易先探索完極地,亞洲角色相對慢,這和歷史事實類似~
攻略選單
角色劇情
各類人物
商業活動
海事活動
冒險活動
寶物道具
霸者之證
好站連結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冒險活動」。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