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騎士技能

近期編輯: anr43 ...看更多

變身任務流程:
觸發:到隱藏之路,第二個點火堆左邊有新增傳送點,打變身的怪物,取得奇怪的鱗片,回特林格找蘭特哈斯可以接任務了。
2
跟蘭特哈斯哈啦完,換到臥德跟蘭提哈啦。
3
哈拉玩到隱藏之路在剛剛打變形的怪物的地圖,反方向有一面牆打破它,出現變身的阿龍,打死取得阿龍的皮膚。回沃德找蘭提哈啦。
4
蘭提要你回特林找蘭特哈斯。
5
跟蘭特哈斯哈啦完,他會要你去找怪物的蛋和血,在隱藏會掉中水的石柱那裡,新的傳點,進去打變身的怪龍得怪物血(1),點蛋得怪物蛋(1),回去找蘭特哈斯。
6
蘭特哈斯要你找因斯利亞 克雷尼斯(以下簡稱前面四字),在關卡140入口。
7
哈拉完再到特林找蘭特哈斯哈拉。
8
蘭特哈斯要你調查召喚裝置,隱藏之路,第一個點火堆,右邊一道牆,推倒它,會生出帝國軍調查員(長的像術士一樣),打完得招換裝製調查書(1)回去找蘭特哈斯。
9
蘭特哈斯要你再去找因斯利亞哈拉。
10
哈拉完因斯利亞會要你在去收集被污染的血(有第一、第二、第三),所以又要到隱藏之路,剛剛那道牆一樣敲碎它,會發現後面的柵欄可以打開哩,把所有怪清光收集三種各一個(順便收集龍的翅膀鱗片要三個以後會用到),回去找因斯利亞。
變身的怪物母體-第一被污染的血
變身的阿龍母體-第二被污染的血
變身的怪龍母體-第三被污染的血
11
因斯利亞又會要你追回帝國的指令書,一樣在入口,打開右邊的門,除了原本會出的怪外會多出幾隻叫帝國軍暗殺者,打死牠,得到帝國軍指令書。(開門方式就是跑到最左邊打爆黑法隊長跟打關卡一樣的方式)
12
右鍵使用帝國軍指令書接續任務,要你回收被污染的血,往下走到帝國軍埋伏兵的屍體那間房間,一樣除了本來關卡會生的雜魚,會多出幾隻帝國軍埋伏兵,打死收集污染的血四個,回去找因斯利亞。
13
她會說缺一罐,在去找,在剛剛那個地國軍埋伏兵的屍體身上。意外發現龍族武器,回去找因斯利亞。
14
因斯利亞要你找蘭特哈斯哈拉。
15
蘭特哈斯會要你找元老院研究員,在入口因斯利亞的右邊出現新傳點,進去會發現一個元老院研究員死在地上點他對話(對話明明說只是重傷。我:我爽),他會要你追被污染研究員,選一邊樓梯按旁邊的寶石解除結界,走到跟要打洛克那邊,會生出污染的研究員(1)打死回收被污染的血(1),找因斯利亞。
16
因斯利亞會要求你收集 純淨原力結晶一個 森林遺物20個 銀10個 靈魂骨碎片10個 龍族的翅膀鱗片3個,純淨原力結晶在剛剛打死被污染的研究員那邊會出現新傳點,進後中間有石柱打碎他即可掉落,寒氣會造成五十滴血損傷,再找因斯利亞得到神聖的犧牲品。
17
因斯利亞會要你打倒龍之血,在入口首領黑暗女主人的左後方出現新傳送點,進入,會以犧牲品打破擋路的石堆,看到一隻雙頭龍三十三等打死牠,回到特林找蘭特哈斯。
18
回去找蘭特哈斯,會給你龍族化身,點右鍵使用,習得龍族化身一等(全能力+10)
攻略選單
任務
物品
     狂戰士
職業
         狂戰士技能
         狂戰士心得
     龍騎士
         龍騎士心得
         龍騎士技能
     神射手
         神射手技能
         神射手心得
     元素使
         元素使技能
         元素使心得
     闇影
         闇影技能
         闇影心得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龍騎士技能」。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