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店類型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商店類型
      1. 商店建築
      2. 擴充島嶼


商店類型


  遊戲商店內販賣的商店建築和裝飾品都不一樣,簡單的介面可以很容易的
上手。



英文名稱 中文名稱 遊戲說明
SPECIALS 特殊建築 不定期會有特別的建築物出現,活動道具通常會出現在這裡。
Attractions 商店建築 可以購買建築各種商店累的建築。
Decorations 裝飾類型 純粹裝是用的配件,並無實際功能。
Entertainers 歌唱表演 可以䀻請歌唱表演來帶動氣氛。
Expansions 擴充島嶼 可以用遊戲金幣或是特殊金幣擴充島嶼。




商店建築

  各種商店通常分為四大類,而這四大類來區分顧客的購買物品分類。


類型編號 類型名稱 商店說明
1 飲料類販賣商店 可以提供各種飲料來吸引顧客,各種店家販賣的也都不相同。
2 食物類販賣商店 提供食物給遊客,各種食物的業績也會不相同。
3 衣物類販賣商店 有關於衣物類的商店類型。通常遊客也會集體出現來購買。
4 遊玩類售票設施 售票給遊客讓遊客遊玩的遊戲設施。




擴充島嶼



  只要達成指定的邀請朋友成為這款遊戲的數目,就可以用遊戲金幣來升級
島嶼,讓島嶼的面積增加,建構更多的商店設施。

攻略選單
島嶼導覽
     遊戲環境
     基本操作
     商店類型
造物島嶼
     商店升級
可愛攻略
     歌唱表演
     星星效應
     朋友交流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商店類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