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操作

近期編輯: HKSHHHHHHH ...看更多

目錄
    1. 基本操作
      1. 畫面操作
      2. 上方選項
      3. 下方選項


基本操作

  將基本操作熟記下來,會更加有利於遊戲的進行和城市的成長。






畫面操作



編號 指令名稱 指令說明
1 遊戲金幣 收取稅金和完成任務得來的遊戲金幣,可用於各種建築製作或是䀻請顧問。
2 建築石頭 經由採礦場得到的基本石頭素材,可以建造或改建各種建築物。
3 建築木頭 經由伐木場得到的基本木頭素材,可以建造或改建各種建築物。
4 權力戒指 完成任務或是經由信用卡購買可以取得。能夠兌換各種素材或是交換特別服務。
5 居民數目 目前城市內居住的居民數量。人口越多,越可以得到更多的稅金。
6 建築選單 點選可以看到各種建築選項,依照喜愛的去選擇要建築的選項。*商店分析
7 顧問選單 各種顧問的䀻請。可用遊戲金幣或權力之戒來䀻請顧問。*顧問說明
8 人民選單 可以看到想要來居住的新人民,每隔一天時間會更新一次。*人民管理說明
9 遊戲任務 各種任務可以進行,若完成能得到額外的各種獎勵。
10 建築道路 可以將建築物搬到指定的地方或是建造各種道路。
11 凱薩選單 使用權力之戒可以得到額外的服務。*額外服務說明
12 建築加速 使用權力之戒加快建築物的建築時間。*建築物加速說明
13 贈送禮物 可以贈送禮物給朋友。
14 遊戲經驗 各種遊戲任務完成和建築物製作會提昇經驗值。隨著等級增加會有新的建築物。
15 遊戲設定 設定全螢幕關閉建築物顯示問與答畫面拍照




上方選項


英文標題 中文指令 指令說明
Play
遊玩遊戲 點選此選項可繼續進行遊戲。
Invite Friends
邀請朋友 可以發送邀請信件請朋友一起遊玩這款遊戲。
Get Rings of Power
獲得戒指 利用信用卡購買,可以購買權力戒指。
Discussions
討論專區 點選可以到官方的討論區。
Help
遊戲求助 向官方反應問題或是詢問求助。




下方選項



  下方的選項。點選進去可以邀請朋友或是加入社區。點選朋友頭像可以觀看朋友的城市狀況。





攻略選單
帝國入門
     遊戲環境
羅馬操作
     基本操作
     商店分析
羅馬帝國
     羅馬投資說明
     人民管理說明
帝國攻略
     建築成長
     顧問支援
     額外服務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操作」。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