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背景

近期編輯: CoozGM ...看更多

目錄
  1. 遊戲背景


遊戲背景

一個古怪而又神秘的夢境,讓我從現代社會穿越到了中國古代明朝時期,即古龍武俠小說《小李飛刀》所處的年代。

時雖值朝廷強盛,卻依舊有四方暗流湧動:東部沿海地區時遭扶桑倭寇侵襲;北陸邊陲亦有高麗虎視眈眈;昔年江湖第一大派「金錢幫」殘黨也在默默積蓄著力量,蠢蠢欲動;更有甚者,那沉寂了許多年的西域魔教亦是從森羅幽暗的深淵之底,緩緩探出了他那猙獰的爪牙……

反觀中原武林,雖然門派林立、高手如雲、名俠更是輩出,但卻分裂成了「風雲別院」與「綠林山莊」這兩大超級勢力,終日相爭不息。

而諸如「長生會」、「金獅鏢局」、「興云莊」、「黑水寨」、「中原八義」等夾雜在兩大超級勢力之中的各類中、小派系,或是選擇投靠一方,或是暫保中立卻別有所圖,將這江湖之水攪得愈加渾濁。

 
我,一個現代人。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了這紛亂而又精彩的年代,成為了這浩瀚大千世界中的一粒塵埃。在明知回歸無望的情況下,我是應該拚命搏擊,力爭上游?還是收心養性,隱於山川呢?

因為我的穿越,使得時間與空間軸產生了不可預計的混亂。使得那些原本已經退隱或是隕落的豪俠、巨梟們紛紛再次踏上了歷史的舞台:例無需發的小李飛刀、威臨天下的上官金虹、快劍無雙的荊無命、顛倒眾生的林仙兒……這些耳熟能詳的名字會給我的江湖之路帶來何等的變數,無人能知。

江湖,是一個充滿著變數與誘惑的地方。正邪、善邪交錯其中,我當步步為營,如履薄冰。否則走錯一步,便是萬劫不復成英雄,還是做梟雄?

一切,盡在我一念之間。
攻略選單
飛刀傳奇
     遊戲背景
     遊戲介面
     基本操作
江湖新人
     八大流派
     流派武功
     生產技能
     戰鬥力說明
     第一次PK
     第一次組隊
遊戲系統
     裝備強化系統
     步法系統
     經脈系統
     秘籍系統
     稱號系統
     幫會系統
     藏寶圖系統
     天下無雙
     商會系統
     裝備繼承
     鑲嵌系统
     影音介紹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遊戲背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