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進階篇

近期編輯: kunlun ...看更多

《小小忍者》熱血封測即將華麗綻放!懷抱著熱血夢想的小小忍者們,大家是否已經做好準備,去忍者世界當中盡情馳騁一番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闖蕩忍者世界終極攻略吧,相信有了它,你的忍者道路會走得更加順利!

我要成為最強的忍者!——努力進階方法篇

1、接任務吧!
小小忍者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基礎任務。除了“教學任務”、“主線、支線任務”和“每日活動”外,還有經驗豐富的“懸賞任務”。懸賞任務分A、B、C、D和S級精英任務。大家可以通過不斷刷新任務,來獲得經驗獎勵最高的S級任務和A級任務。

2、挑戰那些成長道路上的BOSS
在各項任務當中,有一些是與野外打怪、討伐惡魔相關的任務。
野外打怪任務,通常是指消滅一定數量的怪物,或者通過打敗指定的怪物,收集一定數量的任務道具;另外就是擊敗指定任務場景當中的BOSS。各野外場景當中上方的一排怪物頭像,就是大家的目標啦!
討伐惡魔相關的任務需要你去指定的野外地圖,打敗地圖上的惡魔,並收集到惡魔掉落的相關任務道具。攻擊惡魔前,需要事先在野外地圖上通過探索玩法獲得“惡魔討伐證”,只有有了“惡魔討伐證”,才有權利攻擊惡魔哦!惡魔每次出現,都會有相關系統公告提示大家的!

3、勇破虛夜宮,衝擊地獄試煉!
通過世界地圖,前往惡魔城,衝擊地獄試煉!虛夜宮是很多動漫粉絲再熟悉不過的場景了。在“小小忍者”的虛夜宮中,一共有160層等待你的挑戰。挑戰的層數越多,獲得的經驗越多。每10層有一個BOSS等待你的挑戰!這些BOSS都是動漫粉絲再熟悉不過的人了,向他們發起挑戰吧!戰勝他們,你將會獲得積累豐富的經驗,獲得令人驚喜的成長!

4、挑戰英靈殿,SOLO和組隊玩法!
同樣還是在惡魔城,我們為各位準備了關卡系統——挑戰英靈殿。與“虛夜宮”不同。虛夜宮每場戰鬥後系統會自動按比例補充你的HP和SP,但在英靈殿,你只有一條命!一路挑戰下去,看你是否有實力打通關卡。每個關卡準備了豐富的獎勵等待你。英靈殿允許用戶組隊挑戰(一組最多3人)。大家可以在英靈殿大廳介面集合,然後從線上列表中選擇隊友組隊。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遊戲特色
新手指南
     遊戲特色詳解
     遊戲背景
     國家介紹
     城內建築
     遊戲登陸
     系統設置
     介面介紹
     角色創建
     世界地圖
遊戲攻略
超炫遊戲壁紙欣賞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努力進階篇」。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