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遊戲觀念

近期編輯: AAAAA2005 ...看更多

要把這遊戲玩的好,懂得分類是很重要的;
如果要玩得很精,那就要看的懂卡牌上的日文解釋。

分類舉例: 所有出場的角色依照攻擊牌可用種類,可分成6~8類,

生物:
[1]可用拳的怪獸。(不是有前肢就能用拳,要有爪子,或可握拳。)
[2]有翅膀的飛行怪獸。(可用的牌較少,較難培育,一定要獨立出來,或者寧可全部棄用。)
[3]可用尾的怪獸。(就算圖片上有尾巴,但太小、太短的幾乎都不能用"尾巴卡")
[4]可用腿技的怪獸。(不是有下肢就能用腿技,地上爬的、天上飛的,或機械類 都不能用。)
[5]有綑綁技能的怪獸。(注意對方有無剋制的卡片即可)
[6]其牠 (超弱的、超廢的、無進化空間的、你不愛的.......)

機械類:(這類幾乎只靠雷射卡、飛彈卡就能有出色的火力表現)
[1]飛行戰機類、
[2]有4肢的怪獸型機械(會多幾種卡片可用)
[3]地面戰鬥車輛類(太弱了,基本上後期有高支配力的地形牌時,都把這類牌捨棄不用)

原因是手頭上的卡片有限,不可能每種攻擊牌都有,
就算你的攻擊牌每張都有120攻擊力,但你叫出來的怪獸如果不能使用,
那些牌就是廢卡,
所以學會設定牌組是很重要的,可以幫助你取得有效的攻擊卡。

總歸一句話,當你的卡片數量超過一定程度時,(例如150張以上)
此時選出陣怪獸應該要以攻擊卡片為主。
(例如我的腿技卡、尾技卡明顯有優勢,那怪獸就要挑可用這2種技巧的)

※在故事模式中,
玩"怪獸島的少年"是比較難的,因為所獲得的怪獸的攻擊種類太雜了,
玩"G *****鷹"就簡單許多,雷射卡、飛彈卡幾乎所有機械部隊都能用。


攻略選單
STORY(故事模式)
DULE(選擇戰場)
DECK(牌組)
OPTION(調整)
基本遊戲觀念
可進化的角色卡牌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基本遊戲觀念」。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