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德堡

近期編輯: shinysnow ...看更多

目錄
  1. 加斯德堡(Gastrobury)
    1. 貿易
    2. 併吞
    3. 優利


加斯德堡(Gastrobury)

為美食與農業發達之地,近鄰遠客們都會光顧加斯德堡一年一度的加斯德節。《加斯德美食家》──一本關於廚技和食譜的古書──經由良好保存和重視而世代傳承下來。
 
  加斯德堡是個以美食和農業聞名的島嶼,這兩項特點皆在當地知名的年度節慶「加斯德節」被大肆歡慶。此島嶼的其中一項重要文化要素、《加斯德美食家》,是本世代傳承下來的烹飪古書。
 
  加斯德堡社會以烹飪藝術為中心,因而此島由宗師主廚們執政。其他加斯德堡菁英成員還包括了首席攝取吞嚥員、資深醬汁調味師、高階廚風評論家,這些人以雅各賓神甫的裝扮現身,可能意示了此島的宗教信仰。
 
  王國無法直接與加斯德堡接觸,除非獲得前往當地的地圖,並且由一位英雄完成探勘航程。與加斯德堡結盟,僅需花費5點資源點數

貿易

  肉食天堂的加斯德堡主要進口當地較缺乏的水果和蔬菜(也收購香料和麥類)。

併吞

年的降雨不足已經威脅到了加斯德節!幫助加斯德堡拯救他們珍貴的節慶。
 
  欲與加斯德堡接觸,必須首先一位英雄村莊鋪子購買地圖定位,後搭船前往島嶼。與加斯德堡結盟後,王國將會收到關於加斯德節的可能延期訊息。藉由「加斯德節或劫任務,趁此博得加斯德堡的好感與忠誠。
 
食物噁心警告:
事先閱讀以下內容可能會影響您的遊戲樂趣。
 
  加斯德堡今年氣候欠佳,導致節慶無法在當地如期舉行。收到此求救訊息,君主決定協助加斯德堡在王國內舉辦宴會;然而食材上卻沒能與過往的正統加斯德節媲美,恐怕無法通過特地前來檢驗的加斯德堡菁英團隊利嘴。幸而在巫師的努力下,終於滿足了來自各地的饕客,本屆客場加斯德節完美在王國落幕。

優利

  併吞加斯德堡會解鎖3種特殊香腸食譜,這些食譜能以該領地出口物的香腸來烹飪。除此之外,來自食物的正面效果將持續兩倍時間,且所有放在食物櫃外的餐點將延長兩倍腐敗保存期限。


梗:1.Gastrobury,Gastro(胃的)加上bury(埋),意譯的話可稱為「胃埋堡」。
  2.《加斯德美食家》原文為The gastronomican,影射義大利文gastronomica(美食),和加利福
   尼亞大學出版社(UC Press)的知名文化雜誌期刊《Gastronomica》,內容大多是文化、歷
   史、美食、旅遊等文章。
攻略選單
遊戲簡介
人物
     創造
     屬性
         性別
         特徵
         致命缺陷
         傳奇特徵
     需求
     專注
         正面效果
         中立效果
         負面效果
         秘密與訣竅
     社交&人際關係
         友善
         浪漫
         社交
         互動列表
         婚姻、家庭和死亡
     裝備和隨身清單
職業
     英雄
         詩人
         鐵匠
         神甫
         騎士
         商販
         君主
         牧師
         醫師
         間諜
         巫師
     職責
任務
     關於任務
     任務列表
王國
     抱負
     王國指數
     建設王國
     起始建築
     英雄建築
     公設建築
     他國領地
         阿比維勒
         艾德沃頓
         柏德利
         克拉夫霍爾
         埃芬蒙特
         加斯德堡
         史諾威克
         提克托
         崔德尼
         雅各西亞
     外交
物件與裝潢
     裝潢模式
     物件列表
成就
     成就列表
     成就獎勵列表
製作花絮
     製作閒談
     意外畫面
附錄列表
     人物
     工藝與食譜
     職涯
     外交
密技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加斯德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