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星戰記故事

近期編輯: babbab0114 ...看更多

NO.1星際聯盟成立
      22世紀初的宇宙已是個熱鬧的空間,各個星球的物種之間都互有往來,彼此建立起廣大的貿易關係與網絡關係,科技也隨著各星球間的技術交流走向了一片榮景。然而,科技不斷進步、過度的開發也讓宇宙中天然的能源逐漸耗損,各個星球都面臨了資源耗竭的問題,開始急於在宇宙中尋求更多、更大量的資源與能量,好供給其科技與生活運作。
  為了讓能源資訊的議題可以更加強化與交流,幾個強大的星球推舉出了一些政治代表,招收具有強大影響力的星球作為成員國,建立了『宇宙星際聯盟』。宇宙星際聯盟自詡為一個中立的政治組織,負責蒐集與整合各星球給予的能源情報,再轉交由W聯盟前往各星球設立觀測站。
  W聯盟是一個由各星球高端科學家所組成的能源研究組織,負責在許多星球觀測每個星球的能量波動,尋找可用的能源。由於W聯盟是個單純的研究組織,並沒有龐大的背後勢力,為了讓組織內的技術開發順利運作更需要大量的資金,於是選擇與星際聯盟合作。由星際聯盟提供各星球的情報資料與研發資金,而W聯盟則負責進行觀測與技術開發,彼此情報共享,希望在資源耗竭的困境中尋求生存之道。
然而,看似為了宇宙發展而努力的『宇宙星際聯盟』卻開始變質。變質的開始則得從最近的議題說起:是否接納地球成為星際聯盟的一員。

NO.2『星石』的出現
       『是否接納地球成為星際聯盟一員』的議題已在星際聯盟的例行會議爭吵數日,幾個核心成員星球認為,地球距離星際聯盟總部過於遙遠,而且地球已經為了發展科技而耗盡能源,科技發展也趨於遲緩,根本沒有能力加入星際聯盟。加上W聯盟在地球觀測數年來始終沒有突破性的發現。但部份勢力較弱的小星球則認為,地球是星際間的一份子,應該擁有加入星際聯盟的權利。兩方爭吵不下,議題因而進入僵局,持續數月之久。直到有天,事情有了轉機。

  W聯盟地球觀測站的負責人:『毛博士』在多年來不斷利用各種抗壓、抗震、抗高溫的機器人往地心鑽研,監控地心的能量波動與變化,終於找到了同時擁有熱、光、生物、水、黑子能量的礦藏:『星石』。W聯盟收到了從地球觀測站傳回的數據報告,星石能量的情報讓宇宙星際聯盟對能源的前景感到希望,也開始改變了地球的生活。
  地球是個在外太空中散發著湛藍光暈與深邃視野的美麗星球。多年以來,駕著太空船經過的外星生物族群總會停下船艙,注視著地球上那一望無盡的海洋與板塊。地球的名聲漸漸在外星生物群中傳開,有個熱心的外星族群便將這美麗的星球取名為:藍星。藍星的存在引起了許多外星族群的注意,慢慢有一些外貌酷似人形的外星族群先在地球的全球網際網路上發布的關於他們自己的故事與消息,希望有天可以去藍星生活,享受陽光與海洋的能量。這批外星族群的消息在地球上廣為流傳,地球的民眾也為這些「外賓」準備了許多住宅區,供他們生活。漸漸的,越來越多的外星族群住進了藍星,甚至也有許多家鄉已經殘破不堪的外星族群移民來此,共同謀求強大與安穩的共存生活。

  一位來自卡卡星的外星生物:卡瑞塔,便曾經公開在各國媒體上表示,他很喜歡這個濕潤與明亮的環境。故鄉的乾燥與昏暗,讓他覺得人生了無生趣。有天他下定決心,變賣家產,搭上了穿梭在宇宙各星球之間的接駁車:光影列車來到藍星,定居於此。來到地球之後,因為生活環境的改善,連帶也讓卡瑞塔胖了不少。

  但隨著環境的過度開發、能源的耗竭、天災的逆襲,地球的前景逐漸黯淡,直到毛博士發現了暗藏在地心深處的「星石」能量。由於過去資源耗竭的教訓,毛博士與W聯盟討論出了一個共識,這次探勘到的珍貴能源,希望可以重新貫徹將資源永續利用的理念,讓生命的氣息源源不絕地延續下去。

NO.3『W聯盟』
        根據W聯盟的調查,最新探勘到的特殊能量波動是來自於暗藏在地球深處的特殊晶體,並讓毛博士將之命名為『星石』。星石在地球形成時便存在於地心之內,但一直無人知曉。經過分析,暗藏在地心深處的母體星石擁有許多負責傳遞能量的小星石,代表著他同時擁有的各種能量,並且分布在地球各個板塊上。這些能量小星石雖然分布各區,卻都與其他小星石、母體星石之間擁有相同的震動頻率,彼此間的能量不斷互通有無,形成一個密不可分的能量網絡。

  雖然對星石的認識只是初步階段,但星石所擁有的強大能量依然在地球與星際之間造成劇烈轟動。星際聯盟獲知此消息後,立刻為地球敞開了聯盟大門,接納地球正式成為宇宙星際聯盟的一員。星石能量的情報很快的分享到宇宙之間,經過各國與各星球媒體的爭相報導,來自各星球、集結各種高端人才的科學組織、研究團體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各自搶搭星石研究的風潮,湧進了各個板塊上調查分布各地的小星石。
  與此同時,W聯盟卻悄悄退出了這場星石的研究戰,回到了他獨立的研究身份,在太平洋上的觀測站中繼續進行星石能量的數據統整。擺脫了星際聯盟的控管與束縛,W聯盟也可以自由地發展其成長空間。

  為了保護自己的研發資料,獨自研發星石能量的W聯盟開始在太平洋上的觀測站招收探員。他們利用已知的研究數據,透過對星石能量波動的瞭解,重製星石動能的構造與核心細胞,並將這些能量注射在探員體內,用來改造其基因,使W聯盟中的變得更加敏捷、強壯,開發出異於常人的特殊能力。隨著W聯盟發現的星石相關數據越來越深入,可以設計出更多能量強大的武器與戰鬥技巧,一一傳承下去,讓探員的能力益發強大。

  這些探員是經過層層的血液篩檢,最適合接受星石晶體改造的人類,並誓死效忠W聯盟永續利用資源理念,為了保護地球的資源而戰。他們擁有巨大的潛力,因為星石經體的改造而獲得更多異於常人的能力,例如更快的反應速度,還有更精確的戰鬥直覺,讓他們可以輕鬆的閃避敵人的攻擊。許多探員因此發展出超乎常人的戰鬥能力,多數手持各式精良槍械;而部份探員崇尚近距離的格鬥與武打,便利用星石晶體改造近戰武器,成為W聯盟探員中的另一種發展趨勢。每位探員加入W聯盟時都可以選擇要發展的方向,再向上研修,成為更專精的超級探員,並成為保護地球與W聯盟的重要角色。
  表面上,W聯盟看似是找到了更好的發展。但卻始終沒有人知道,W聯盟悄悄退出檯面上的爭鬥原因。一切起因於:『W聯盟提出的資源永續循環利用的理念,遭到宇宙星際聯盟核心成員國的反對』。

NO.4分歧的理念
         根據內幕人士指出,W聯盟率先掌握將蒐集到的星石能量波動與頻率轉化為動能的技術,並供給各種發電所試行。使用過的動能會產生一些星石殘渣晶體,為了讓資源循環再利用,W聯盟再基於質量守恒的原理研發出模擬自然循環系統的大型過濾裝置『自然循環裝置』並裝載在各個基地之中,蒐集各地消耗動能後累積的星石殘渣晶體,讓星石殘渣晶體可以在基地中透過此裝置的模擬循環功能,重新分裂細胞、再生為原始的基因構造,再度回到大氣之中。

  然而,為了讓資源能夠透過自然循環再利用,W聯盟將轉換星石能量波動為動能的過程做了調整,轉化出來的動能更無法發揮最大功率,提供巨額能量。但為了不殺雞取卵,W聯盟堅決使用此方法來確保星石殘渣能源可利用自然循環裝置進行重新轉化,再次回到大氣之中。

  這樣的技術策略其實無法將資源發揮最大效用,加上曠日費時的自然循環策略,開始受到宇宙星際聯盟的不滿。星際聯盟認為這樣的技術策略過於冗長,無法解決當下能源的燃眉之急。於是,星際聯盟的核心成員在例行會議上罷免了與W聯盟的合作研究關係,另尋將星石能量發揮最大效用之法

NO.5『X組織』
       然而,宇宙聯盟仍不甘心放棄地球上的星石能源大餅,相信一定有辦法可以找出這些能源的母體核心,讓它發揮最大的效用。於是,宇宙聯盟悄悄找來具有強大研發技術的『波賽特族』,企圖暗中盜取星石能量。

  波賽特族佔據了數十個星系,是群惡名昭彰的外海賊。他們從不講理,天性喜好戰鬥,同時擁有龐大的領地作為他們戰艦群的後勤支援,實力相當堅強,就連宇宙星際聯盟也拿他們沒轍。這樣棘手的外星海賊一直是星際聯盟的擊殺目標,卻因為星際聯盟對於地球星石能源的渴望,讓他們不惜代價偷偷與波賽特族建立合作關係。雙方很快地談好條件,以波賽特的名義出動兵力奪取能源,條件是星際聯盟可藉由其影響力做些有利於波賽特族的決策,波賽特族也可分享星石的能量。於是,波賽特領著艦隊往地球。當他們正準備向地球開動戰火,卻遭到了小星石波動所凝聚起來的屏障格檔在外。
  為了深入調查,波賽特決定建立一個白手套來掩人耳目,前往地球調查星石相關情報,目的是破壞各區域的小星石屏障,找到地心深處的母體星石,配上能夠發揮最高功率的轉換技術,萃取出強大的能量。

  在此規劃之下,『X組織』成立了。他們隱藏了由波賽特族所控制的背後勢力,利用研究組織的名義滲透到地球之中,企圖由內而外地破壞小星石的屏障能量,好奪取地心中的母體星石能源,佔為己有。
  X組織甫成立,便高調地在各國、各星球、各星系發布了大量的媒體、廣告與宣傳,炫耀自己所擁有的高端研發人才與工程人才,引起了世人的矚目。X組織派出軍備前往擁有小星石的各個地區,在某塊廣闊的土地上建立研發部門,直接在各區域上進行開發,研究快速萃取能源的技術。每天都有大量的研究數據回傳到X組織的總部之中,各星球的媒體每天都大肆報導X組織的最新發現、最新統計、最新技術,渴望能源的宇宙物種都對X組織產生了美好的期盼,X組織創造了一個美麗的願景,讓自己成了22世紀末最火的研究群體,人們相信X組織會帶領他們走向美好的未來。

NO.6看似繁華的前景
       X組織號稱已掌握地球上核心的星石能量,甚至願意公開手上的研究專案。他們不斷對世人宣告,只要有天能夠取出星石的能源,將之能夠為人類所利用,便可以在地球上創造不朽的星際帝國。沒有一個國家,能揮去這個浮華的美夢。

  漸漸的,各國對於X組織的仰賴日深,不斷提供X組織更多、更大量的研究資源、研究人力、研發資金。各國的頂尖人才每年經過層層的考核,搶破頭地想要進入X組織的研發中心,卻沒有人願意投身軍旅生活。發展科技、專武的時代過去了,各國相信只要能夠取得這些擷取出來的星石能量,便能創造出更驚人的武力。不需要耗費時間與精力在已經趨近耗竭的能源問題、不需繼續苦苦尋找那已經過時的天然資源,也不需要浪費時間浪費資源去研發軍備、訓練新兵。於是,地球上所有的軍武發展呈現停擺,各國人才紛紛爭奪參與X組織這個正在世人眼中發光發熱的偉大研發。

  許多外星種族透過星際聯盟的情報共享,也逐漸得知地球上的星石能量,一窩蜂地想要進入X組織中參予研發。此時的X組織已經在地球上累積了崇高的地位與權力,每日緊湊如工廠般的星石研發專家分布在世界各地,將採樣的數據與資料回傳到X組織的研發中心進行分析,星石能量的真相似乎正一步步地被揭開。
  然而,樹大招風的X組織也逐漸開始受到輿論的檢視。根據許多其他星石研發組織的頂尖研發工程師便指出:X組織雖然可以開發出大量功率的星石能源,擁有巨大的能源供給量,但這樣的轉換方法其實是殺雞取卵,無法讓使用過後的能源回收再利用,終有耗盡的一天。

  許多環保團體的衛道人士開始對X組織提出質疑,認為宇宙已經經歷長期的能源危機問題,現今竟還允許X組織這樣自私自利的能源工程繼續發展下去。甚至有X組織內部不願具名的工程師再繼續火上加油,指出X組織內部的能源開發絕對正在私相授受,每個月所轉換出來的能量產值都會對外聲稱較少的數字,沒有被公開的能量,全都送去給了星際聯盟。

  此話一出,引起了各個星球的熱烈討論。即使大多數人選擇相信X組織,但還是有少數人開始質疑X組織的內部問題,認為這原本自詡為單純的研究團體已經開始變質,如同一個利益掛帥的商業團體。人們對X組織的信心開始有些浮動,為了安撫人心,剛好最近又到了最新的星石能源研發進度報告月,於是X組織開始籌劃著下週的記者會,希望重拾民眾的信心。

NO.7不顧一切
        X組織召開了一場盛大的記者會,會上主要是為了公佈星石能源的研發進度。事先已經有大批的媒體報導,這次的研究將會公開世人等待已久的研究報告,聽說X組織新開發的機台可以將更少的能源轉換出更大的動能。消息一公開,此次記者會受到的強烈的關注,維安等級也比照國家元首規格,防止報告機密內容外洩。為了此次記者會,X組織特地啟用了剛剛建造好的雲端大樓頂樓,以表達對此次發表會的重視。 雲端大樓是建造在紐約市區一棟高達200層的摩天高塔,也就是X組織的研發總部。此大樓號稱耐震堅固不可催,其高聳直達雲霄的頂樓辦公室不僅說明了X組織傲視地球的巨大野心;只需要10秒鐘即可直達頂樓卻不讓人感到暈眩的高速電梯,更展現了人類對夢想與目標的追逐和渴望。

  記者會進行地相當順利,X組織的研發團隊主任兼發言人的軍武專家:『瓊斯博士』正在報告近一個月來的星石研發進度。當報告進行到中途時,有位記者突然提出要求X組織解釋能源偷偷送往星際聯盟的質疑。瓊斯博士笑而不答,只說是離職員工的惡意抹黑,不可採信。但隨即又有更多的記者提出質疑,要瓊斯博士解釋取用星石能源的方法,是否哪天又會造成另一個資源耗竭的危機。瓊斯博士不願正面回答,只說會竭盡所能讓大家不會再受到能源危機所困擾。

  正當更多記者欲提出反駁之際,所有人類與外星物種都突然感受到一些震動,似乎是這棟大樓左右晃動了幾下。搖晃一陣子,似乎不晃了。正當眾人已經安心,請瓊斯博士繼續回答問題時,大樓又突然晃動了幾下,這次卻是上下的晃動,並且一直持續著。忽然間,記者會現場一隅灑下耀眼陽光的落地窗罩上了一層黑影,一架帶有冷峻藍光的太空船停駛在窗外,開出一道階梯撞進屋內,偌大的落地窗玻璃灑落一地。
  一位具有鯊魚外型的人形生物走進室內,手上拿著精良的鋼鐵槍械。他的身邊跟著許多相同外型的人形生物,圍繞在四周,似乎是以中間的這位長官馬首是瞻。這位看似長官的鯊魚外型生物向前走上幾步,停在瓊斯博士身旁。他咳了兩聲,跟班們便直挺的在旁站好一直線,冷冷的看著會場的所有人。

  現場一片寂靜,許久,瓊斯博士終於打破了沉默。

  瓊斯博士:太好了,長官您終於來了!
  神秘鯊魚人:這次的記者會未免也開得太久,首領已經等得不耐煩了!趕緊命我等來接你們過去!
  瓊斯博士:就快了!長官,我們怎敢讓您久候呢!

  語畢,瓊斯博士匆匆收了桌上尚未公諸於世的研究報告,揮揮手讓各X組織相關代表集結一起,準備走向這窗外的巨大太空船。

  行進之中,卻突然有位嬌小的少女衝出來攔住瓊斯博士,金髮的少女瞬間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她牢牢地抓住了瓊斯博士的手,和報告。

  謎之少女:等等,先把事情解釋清楚再走!
  瓊斯博士:少囉唆!我們還有正事要做呢!

  話一說完,瓊斯博士打算揮手閃開這嬌小的少女,誰知道這少女卻堅持不肯放手,緊緊地死抓著瓊斯博士。在旁看著的神祕鯊魚長官,開始顯得有些不耐煩。緩緩的從身上裝甲內掏出了一把輕型的輕便手槍,指向那位謎之少女。眾人驚呼,忙不迭地要那位金髮少女趕緊離開,那位少女卻死不肯放手,更企圖奪走關於星石的研究報告。

  終於,鯊魚長官狠心的扣下板機,一顆子彈圍繞著火光朝金髮少女的肩頭射去。少女急忙一避,子彈在少女肩頭上劃出了血痕。少女咬牙切齒的看著鯊魚長官,眼光裡透著烈火。一瞬間,眾人開始鼓噪,爭相上前保護這位金髮少女,擋在她與鯊魚長官的視線之間。但長官卻沒有要收手的意思,對著衝上來在他眼中企圖不軌的人們開了好幾槍,一時之間血染現場,觸目驚心。

  慌亂之中,所有人開始向外逃離記者會現場。金髮少女受了傷的手,再也無法牢牢緊揣著瓊斯博士的手與衣袖。瓊斯博士鬆了手後,趕緊躲到鯊魚長官身邊,輕聲說道:「趕緊走吧!要是鬧大了對你我可都不好!」。長官默默點了頭,與瓊斯博士和眾保鑣走回了太空艙中,太空船漸漸駛離了記者會的現場,留下斑斑血跡。

  很快的,記者會場的新聞被廣為傳播,X組織與不知名凶狠外星生物的合作關係遭到了多方輿論的撻伐,甚至有人懷疑X組織根本就受到這些凶狠的人形鯊魚生物所控制,要將星石所有能源拱手讓人。這樣看似合理的懷疑不脛而走,引起了宇宙世人的一陣譁然。原本看似不朽的星際帝國美夢,此時如夢幻的泡影一般,全都被戳破。

  記者會上那位勇敢的謎之少女消失了,新聞報導說她已經駕著太空船回到她所居住的艾貝爾星球去了,再也沒有人看過她。X組織記者會的事件更讓他們已經不再被人們所信任,不願意再為這樣自私的組織做事的人紛紛離去。根據離開的人表示,組織內早在多年以前便開始時常見到人形鯊魚生物的出沒,但組織中明令規定不得私下討論這些生物,都沒有人提起。但幾天過去之後,X組織竟大搖大擺的自己在各國媒體和報章雜誌上公開了這一切的真相。似乎是想著壯士斷腕,企圖在絕處逢生。
  「各位好,我們X組織是多年來大家所信任的專業科學研究團隊,一直致力於研究地球上珍貴的星石資源,希望為大家創造不朽的星際帝國。然而,渺小的我們其實也有許多不足之處,於是在多年前我們開始悄悄與波賽特族合作,藉助他們的科技長才來讓星石的研究進度能夠有巨大的突破。

  請大家不要害怕波賽特族,他們是來自高科技的波賽星系,可以給予我們相當大的助益。我們所做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大家未來強大的生活,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
這看似合情合理的發言,暫時止住了輿論的撻伐,引發了熱烈的討論。懷抱著夢想的人們選擇了相信,仍然期待著X組織能夠給予他們美麗且實在的繁華美夢。然而,這個繁華美夢卻又再一次的被現實戳破。

  毛博士的W聯盟公開發表了一個溫馨的爐邊談話,戳破了X組織的謊言。根據W聯盟內一位不願具名的蒙地亞星工程師指出,早年在蒙地亞星快樂生活的蒙地亞族群,突然遭到了波賽特族的入侵,家園遭到移平、資源遭到掠奪,所有居民從此過著困苦不堪的生活。自己有幸,因為一點小小學識來到地球跟著毛博士幫忙做些組織與各外星球的交流工作,賺點小錢,希望能改善家裡的生活。自從在新聞上看見了瓊斯博士記者會的影片後,認出了那位鯊魚長官就是當年侵略蒙地亞星的波賽特族。他再指出,波賽特族根本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外星海賊,專門以侵略和佔領星球為樂,四處掠奪與破壞,在太陽系外的各個星系中都相當有名!最後,這位蒙地亞星人更指出,波賽特族早已覬覦藍星的星石能量多年,沒想到他們竟找上了X組織作為合作夥伴!

  此話一出,眾人對X組織的信任完全破裂,發動大規模的抗議與示威行動,包圍X組織設立在各地的軍備營區與研發大樓,雙方陷入僵局。喧囂幾日後,憤怒的X組織使出大動作,受到包圍的軍備營區與總部派來的軍備支援會合,向包圍營區和研發大樓的民眾發動逆襲。持有軍械能力的護衛兵開始在紐約各區佔領地標,不讓任何人靠近,研發大樓甚至排出大量的生化藥水,更為了方便,將現有的許多生物抓進大樓內進行實體改造,生物因而產生變異,變得兇殘嗜血、四處作亂。
  紐約以外的城市與國家不願捲入紛爭,採取自保態度,趨向保守,不再過問X組織的行事,也不願支援紐約發生的動亂。而紐約政府因為過去對於星石能量的期待與空泛的幻想,放棄了軍武的開發與配置,毫無抵抗能力,只能眼睜睜看著X組織的軍隊與變異生物佔領各個地標區域,奪走所有的資源。無奈至此,紐約政府只好轉而求助於目前地球上僅存的一絲希望:毛博士。

NO.8星石爭奪戰
       這天,來自艾貝爾星球的一位盟友,就正要前來聯盟總部,報告剛剛調查到的關於波賽特族的情報。據說她不久前曾經來過地球四處訪查,參予了X組織的記者說明會。隨後,就沒有人再看過她。毛博士幾經調查,終於打聽到她的家鄉已經遭到波塞特族掠奪,在慌亂中逃出艾貝爾星球的她正駕駛著飛行船前往W總部。
  這會兒,毛博士剛剛與謎之少女的飛行船頻道接上通訊,正與謎之少女討論著X組織不惜撕破臉發動武力爭鬥的原因。謎之少女提到,當她的家園遭到掠奪時,她曾偷偷潛入波賽特族的軍艦上,打聽到一些訊息。

  原來波塞特族早已覬覦藍星上的珍貴資源,卻苦於星石能量的保護而無法將軍艦駛入地球。於是他們秘密與X組織合作,共同研究星石的確切位置與其能量,苦思可以破壞這能量結構的方法。X組織已經受到波塞特族的秘密滲透,全面佔領,企圖在最快的時間內破壞地球上的星石能源,一舉攻入藍星。博士一聽,便心知不妙,看來X組織佔領紐約的目的似乎就是─火之星石。要是小星石的能量波動遭到干擾,有可能會讓母體星石的位置更容易搜尋得出。若是各區域的小星石都遭到破壞,母體星石將會被整個挖出,維繫地球的能量將會喪失,原本美麗的藍星將失去生氣。

  正當謎之少女的太空船即將抵達地球之際,太空船上卻突然傳來一聲巨響,似乎是船尾遭到了劇烈的撞擊。謎之少女趕緊向博士求救,應該是因為波賽特族發現她打聽到這些秘密,可能已經追蹤而來。博士正要她小心應對時,謎之少女的無線訊號卻開始受到了干擾,漸漸失去了訊號。
  博士皺了皺眉頭,嘆道此事並不單純,急忙讓組織內的『康納萊隊長』安排搭救事宜。康納萊隊長是W總部中負責訓練探員能級力量的重要軍事長官,負責各個探員的控管與調派。此時,隊長在總部中利用地球外層的衛星監控系統,看見了帶著火焰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的謎之少女的太空船,正在往下墜落。

  慌亂之中,隊長這才想起許多有經驗的探員都已經派往紐約支援,抵抗X組織的軍火行動。現在,組織內只剩下新進的菜鳥探員,無奈之下只好派出某位菜鳥探員進行解救謎之少女的行動。

沒了 超長的= =
攻略選單
關聯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連到「藍星戰記故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